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29日】

2020年7月的一天,在云南省红河州某地建筑工地上,发生了一起神奇的事情。

正在三层楼高的手脚架上砌墙的一个农民工突然头朝下坠落下来,落下后还将地上砸出一个头型的小坑,周围的人都惊呆了,想这下完了,没有救了。于是赶快把这农民工送到就近的医院救治。医生一听是从三楼高的地方头朝地落下的伤员,立即進行了检查,但是经过详细检查,发现农民工神志清醒,头、脸都没有发现组织损伤的情况,身上皮肤也没有破,也不见出血,感到非常奇怪。医生说:我们救治过上百名从高空跌落的伤员,从来还没有见到过从这么高层落下,居然还活着的,而且还没有任何外伤的,尤其还是从三楼头朝下坠落竟然毫发无伤,真是太神奇了!不可思议!

原来这农民工是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亲戚,事情发生后,法轮功学员去探望他时,他告诉法轮功学员:2020年5月份,这位学员带了一本《转法轮》去给他家人,他家人都没有怎么看,他就认真的看起来了,他发现《转法轮》这本书讲到的问题,在任何书中都没有见过,讲的真是太好了,于是他连续看了三遍,刚看完第三遍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救了他的命!同时鼓励他说:“你和法轮功的缘分很大,希望你能好好珍惜这个缘分,好好做一个修炼人!”农民工高兴的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当一名法轮功修炼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