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签名反迫害

汉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9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来自德国汉堡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汉堡市中心引人注目的里斯坝桥(Reesendammbrücke)上搭起了信息点。学员们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为反对活摘器官征集签名。

活动这天是个晴朗的夏日,这天在汉堡市中心还有游行,所以人比较多。许多参加游行的人也来到真相点了解法轮功。比如伊娃(Eva)本来是到汉堡参加游行的。她被法轮功学员的信息点吸引,特地找到学员了解真相。当她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后,非常震惊。伊娃不仅为反迫害签了名,还拿了整整一沓报纸,并表示要让周边的人也知道这些真相。另一位参加游行的女士还表示应该请法轮功学员到他们的台上去讲这些真相。

去过中国的德国女士:中共非常疯狂

 

一位女士为反迫害签了名,并告诉学员:“我已经了解过这些了。”她还说:“我觉得很奇怪,大多数人居然不知道(中共的迫害)。信息是有的,而且并不难找。”她还告诉学员,自己的继母是个中国人,她自己也经常去中国,上一次她在中国待了半年。她告诉学员:“我听说那里(中国)的器官,肝脏在两个星期内(就可以找到)。太奇怪了!在德国需要十年,而在那里只需要两周!”她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为反迫害签名。临走时她祝学员们好运。

中国女士: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被中共关押

一位中国女士认真看了一个展板后来到真相点前。她告诉学员,自己全家都在中国修炼法轮大法,她的父亲因此而被关进了监狱。这位女士目前住在德国,并表示自己在网上读过《转法轮》这本书。她非常希望能得到一本实体印刷版的《转法轮》。在信息点的法轮功学员帮助了她。

德国路人:中共消灭有独立思想的人

拉斯(Lars)在信息点上了解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而受到迫害。他说:“每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在中国)都会被消灭”。他曾听说过中国把死刑犯作为器官移植来源的事,但并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学员向他讲了中共迫害的真相后,拉斯为反迫害签了名,还拿了一些传单,以便进一步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