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逾五千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

罗琼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7日】

2020年上半年,至少5,484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其中,39人离世、132人被判刑、5,313人被抓捕骚扰。

明慧网报导,15人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里被迫害致死,34人在出狱后或屡次遭迫害致死;中共法院非法庭审100场、被非法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2人走脱)、骚扰2,659人。

迫害发生在全国范围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

2020年上半年,有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11人被庭审,2人被批捕,25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年龄最大者83岁。

中共法院、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罚金38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56,000元,警察抢劫29,000元。

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局长、专家、大学教授、计算机博士、老师、工程师、医院院长、医生、团级退伍军人、会计、银行干部、个体老板等各界精英人士。其中教育界的大学教授、小学老师、中学老师有48名。

2020年上半年遭中共迫害离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上排从左至右)肖永芬、胡林、于永满、李荣丰、李国俊;(下排从左至右)刘发庭、付树勤、周秀珍、周淑杰、林桂芝、高艳。

2020年1~6月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人次统计示意图。

“610”仍在策划实施迫害

1999年6月1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全面迫害法轮功设立了一个超越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610”,其办公室遍布全国各省、市、市区、区、县、单位、街道等,可以迅速发动席卷全国的迫害行动。

“610”自成立以来,至今一直策划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施骚扰、绑架、非法蒐查、关押、判刑等迫害。

早在2010年,美国国会在要求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的605号决议中写道:“要求当局立即终止迫害、胁迫、监禁、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立即废除江泽民为‘消灭’法轮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 ……”

后来在外界的压力下,中共将“610”办公室在2018年3月份撤并到中央政法委里。

但据明慧网2020年5月30日报导,中共中央现任常委、纪委书记、原中组部长赵乐际在某省市搞调研时,要直接听“610”的工作汇报,并训斥地方官员。

赵乐际说:“‘610’是撤并了、不独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的。什么人权、自由,闹嚷得不可开交。你们怎么就相信了呢?!”

赵乐际还说,“法轮功的问题今后纪委也要管的……”

6月19,中共中央现任常委、纪委书记、原中组部长赵乐际的一个秘书抵达湖南省,专门代表赵乐际听取湖南省政法委关于法轮功的情况汇报,还要求直接听取一批在洗脑班被所谓“转化”(被逼迫放弃修炼)过的法轮功学员的反馈。

今年上半年,即使在中共病毒蔓延、流行之际,中共“610”人员也一直在卖力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见以下数例:

2020年3月20日上午10点多,四川都江堰市“610”人员带领辖区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共五人骗开门,闯入当地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当时这位学员不在家。

这帮人中有的未佩戴口罩,就径直冲到内屋大肆翻找,不出示蒐查证。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要求他们出示证件,他们不掏出任何有效证件,还抢走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数十本。

2020年4月,苏州市新区七旬法轮功学员蒋素根结束了一年监外的冤狱;5月19日,在吴中区“610”的操控下,再次被构陷到吴江检察院。

安徽萧县7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发庭遭3年半冤狱迫害,2019年拄着手杖出狱,还经常咯血,被确诊为肺癌,于2020年5月2日离世。此前二天,萧县“610”头目陈志民及宿州政法委一伙人还到刘家骚扰恐吓。

国际社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在发布的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指出,中共继续非法镇压法轮功,“中国共产党维系着一个法外的、由共产党运行的安全机构,来消灭法轮功以及其它这样的组织。”

报告还详细地报导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以及国际学术界对中共强摘器官行径的三大调查,并收录了2019年明慧网报导的疑似被强摘器官的案例。

5月25日,加拿大国际人权与宗教自由影子部长、国会议员戴维・斯维特(David Sweet)在国会辩论会上特别提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裁中共。

5月7日,法国“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协会”(DAFOH)举行了网络电视会议,法国国会议员柯尔露(Mme Corneloup)表示:法轮功学员是中共迫害的受害者。“我认为应该揭露活摘器官,并尽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来阻止器官贩卖。”

制裁中共官员

2020年7月9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共新疆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党委副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王明山、前党委书记霍留军。

陈全国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纪录。《华尔街日报》报导,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时任河南省高级官员的陈全国参与了镇压行动,负责销毁法轮功图书和光盘”。

陈全国出任河北省省长时,该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主政新疆以来,几乎所有的新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被非法关押、被迫流离失所、遭受酷刑,被关进集中营等等。

近日,加拿大议员和维权人士要求加拿大当局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14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包括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说:“那些中共官员监禁了法轮大法学员,并犯下活摘器官和谋杀等罪行,加拿大必须利用这项法律予以制裁。”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