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急盼共产党灭亡--记一则真相电话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25日】

有一天晚上我播打真相电话,是一位男士接的。当我劝他三退(退出党、团、队)的时候,他说自己什么都没有入过,听了几句就挂断了。我发着正念又给他打过去,我说:“这个电话对您太重要了,您听我说好吗?”也许是我的慈悲与善念打动了他,他回答:“你说吧。”我给他讲了在各次运动中共产党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在89年六.四学潮中,共产党用坦克压死大学生,使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从99年开始的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卖钱,共产党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肯定是要灭它的。”我又给他讲了贵州“藏字石”的故事。一直沉默的他突然说话了:“我知道共产党有多邪恶!”他告诉我他在20年前当兵的时候,部队领导欺压他,他据理抗争。最后他却被投进监狱遭迫害两年,他逐渐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他说党、团、队都入过,在他走出监狱的那一时刻,他内心就决定脱离共产党,不再与邪恶为伍。他非常愿意用我给他起的化名,郑重地向神佛声明退出他曾经入过的党、团、队。

他气愤地说:“让共产党早日灭亡吧!它太腐败、太邪恶了!”听着他诉说的冤屈与无奈,我心里很酸楚,感到中国人太可怜了。他答应我要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诉他的亲朋好友,也让他们退出共产党的邪恶组织保平安。我又给他讲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他很赞同。我告诉他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使他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马上连说两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突然问我:“李洪志师父会回来吗?”我激动的说:“我们师父会回来的!因为在中国大陆有亿万大法弟子,我们师父一定会回来的!”他听了很高兴、也很激动,一扫刚才的气愤和委屈,长舒了一口气,似乎他的生命也有了希望和盼头!我们在互相祝福声中依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感谢师尊的无量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