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 讲清真相 修炼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20日】

今年的5月29日开始参与了‟全球营救平台”。二个多月来,新手上路,共打了50多个案子,经历了6次的专案拨打。多次参加900主会场整体交流,同修们无私的献计献策、分享真相素材、亮点、切入点及思路过程和心性提高等等,让我找到与同修们的差距,受益非常多,進步也明显可见。

开始一天只能领一包,上下午就打一包,现在一天能领2包,一个上午,半天即能拨打完。一个号码由起先的打5次,像交差似的,到目前,会拨6~10次,忍耐力及吃苦能力明显提升。也能从吃饭睡觉中,挤时间做好三件事。给大陆公检法司众生打电话讲清真相,成了我精進实修的动力!

自1999年6月得法以来,讲清真相方面做过许多项目:经常出国洪法、参加大型法会、到香港等地。近年来,因家族中,亲情琐事缠身,除自动拨打工具外,自己大多只在FB、Twiter上发文或留言分享,转贴,传真相;推广新唐人、大纪元、希望之声的好文章、好节目等。使用手机用多了,连带看些轻松愉快的视频:美食、田园、短片、开箱、购物等。看多了,自己差点陷入类似“明慧网”7月31日发表的文章:《娱乐致死》的泥淖中,无法自拔!安逸心特别重,工作活动之余或茶余饭后,总想放松一下,这 ‟一下”常演变成放松一百下、一千下…... 这是不符合法!因为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过:‟千万不能放松”!

幸好,参与“全球营救平台” 等于是自己得到了救赎的机会,能及时悬崖勒马,奋起直追!感谢师尊慈悲苦心安排!感谢同修们的多方帮助!

介绍我進平台的同修,锲而不舍的叫了我一、二 年,有点后悔这么晚才加入这个”全球营救平台”。我从8月1 日起,痛定思痛曝光自己的魔性,下定决心,用坚强的意志力改掉一些坏习惯,例如: 熬夜~滑手机、太晚睡~6点起来~发完正念、睡回笼觉、研究美食享受、向往田园生活、好逸恶劳等。希望归正自己,并且持之以恒。

6月时,有一次打电话碰到一位分局长,接听三次,起先听15秒,接着互动讲了5分多、4分多,他强势讲个不停,他毫不客气的说我骚扰他,骂神经病,一股脑儿要灌给我党文化的东西。我当时也不甘示弱,起了争斗心,也提高嗓门。他说他的,我说我的,想把他盖过去。最后他不高兴了,说我没礼貌,我意识到自己不对了,向他道了歉。

刚开始拨打不久,有急于求成的心,希望接听率能高一点,观念定在:接听时间可能短,动态网址、举报电话、传真号。得赶快给他,后来觉的这观念不对,应该是:接听时间长,能听明白真相。后来我就改了切入点,更贴切的问候,尽量为对方着想,慢慢自己偶而能脱稿讲,插入一些最新时事。起初,专案拨打领案不知抓紧,9点半才领,现在知道最好提前领,一切准备好 9:15 即开始整体同步拨打,发挥讲清真相救人最强的爆发力!

8月2日:拨打的一包全部没有一个接通的。赶紧向内找,找到是自己学法不够静心,学法量也不够,还有学法的时间短要调整过来。在早上及下午拨打之前即学好法。改过来之后,心中装满了法。拨打,心态就很稳,底气足,怕心减少了,慈悲心慢慢出来了。

这次辽宁省大连市重点专案,自己算是比较進入状态了。8月3日:专案第一天领的2包~就16个号全部都接通,接听率很高,有接听10多分钟的,接听8分多的、5分多的。这是师尊在鼓励我,再接再厉,更勇猛精進些!同修交流中无私的提供了许多很全面的讲稿、说词、切入点等,有助于新手借鉴参考,迅速提升讲清真相救人的力度!自己认识到整体交流十分重要,就尽量的拨空参加。

8月5日大连市重点专案,我领了2包。第一包3个人接听,第二包7个人接听。当中有二位都是派出所党员,二位都互动10分多钟,皆有点胡搅,一直问美国宪法第二条是什么,还有那个死的黑人名字叫什么?后来互动接听47秒,说:不给私人电话,就不听。另一位也是胡搅蛮缠,接听10分40秒,听不了真相,最后一次:接听12秒,他抱怨几句就挂电话了。感觉这次拨打,口讲的难度大些,无疑这是自己修炼尚有不足,是激励我三件事要更加强做好。

8月以来,调高计费,我这偶会需重新登入,网络有二次离线,就想依赖技术同修快来帮忙,但考虑到技术同修大多很忙,没办法之下,就自己摸索,居然能连线起来!感谢师父给我开智!想起5月刚开始接受培训时,培训同修及技术同修真的好仔细、特别有耐心,安装、调整麦克风等,一步一步指导,带新手同修非常好,十分感谢!

拨打工具突破拦截留言有2次讲了30分钟,一次留言42分钟,还有可能提前计费问题,这二周吧拦截计费约用了台币三、四百元,后来经过交流,遇拦截就不再留言了。自己还得学习拨打工具如何储值。另外,自动拨打工具“小媒广”费用也是调高了,知道考验自己是否存在着利益之心。

直至目前,打公检法司电话劝三退 , 尚未成功。真相还不能抓住核心,讲的很全面、很到位。案子每拨打一回,都是一次魔炼,自己还在努力,不断学习中、進步中。觉的自己救人的心,紧迫感仍不够。大法弟子是“未来新宇宙的大觉者”,是要大圆满的,在这最后关键时刻,更要遵照师父的法理,抓紧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开示:

“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你觉的我个人修不好没有关系,象历史上的修炼方式一样,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带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

同修们:让我们整体共同精進,在大法修炼之‟神”路上,勇往直前,尽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以上个人很浅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