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众:中共是全世界的毒瘤 必须清除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2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周二中午,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谎言,呼吁瑞典政府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和国际社会携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及全世界人民的迫害。

当天经过钱币广场的路人络绎不绝,人们经过学员活动场地前,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大多停住脚步,驻足观看。有很多人围着学员听真相,打听详情,明白了真相的人们都很震惊。人们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付出和努力深表敬佩,一再表示:“我们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学员们递上制止迫害的征签簿时,大家都很愿意签名,同时希望自己的签名能为正义增添一份力量,制止中共继续作恶。

“我喜欢中国这个古老文明的古国,但我不喜欢中国政府,它(中共)执政以来干了很多的坏事。”来自哥德堡的阿佩尔贝格(Applberg)站在真相展板前,用中文和一位法轮功学员聊了很久。阿佩尔贝格是一位住在哥德堡的瑞典人,他在签字簿上签了字后,用流畅的中文告诉学员,他学习中文已经四年了。他在上海生活了一年,还去过香港。谈到目前香港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时,他很难过。他说,他曾经了解了一些法轮功真相。那是去法国旅游时遇到过法轮功,还得到了一本《九评共产党》。在哥德堡也遇到过法轮功,但在中国时那是绝对看不到的。他相信学员讲的都是事实。他表示很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回去后自己想写一些为正义发声文章,他收下了全部的真相资料。

居住在斯德歌尔摩的莫妮卡(Monika)是一位很有气质的中年女士,来自波兰。她生活在瑞典已经很久了,这位曾生活在共产极权国家的人,还是第一次听到了法轮功真相,深受触动。听到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她说:“我很了解共产党的残暴,痛恨它们,远离它们。我对你们这么多年坚持不懈的用这种和平理性的形式反迫害,由衷的敬佩、真是了不起!我永远的支持你们!”签完了字后,她一再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了她真相,还表示很想在网上去阅读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来自延雪平(Jönköping)的一位瑞典男士,对学员说:“我常常去东南亚旅游,接触了很多的中国人。我认为中国人都很勤劳、善良,但我了解到生活在中国政府(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不但没有言论、信仰、自由,甚至连个人隐私等人的基本尊严都被剥夺了,真是可悲!谈到目前中共对港人的暴力打压,以及武汉肺炎疫情因中共的掩盖和欺骗而蔓延全球时,令他很是气愤,他说:“中国政府(中共)是全世界的毒瘤,必须清除。”

三位来自德国柏林的年轻人,围着一位会讲德语的学员听真相,学员讲述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真相,以及中共是如何大搞网络封锁、不让国内百姓得到真实资讯的。他们听了这些感到很是震惊、气愤:“这真是太恐怖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必须制止!我们能不能做点什么?”随后他们都郑重的签了名。同时他们还表示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了解真相,大家齐心协力、解体中共暴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