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退党游行 韩国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韩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1日】

“法轮功来了!”“法轮功来了!”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上午,韩国最大的中国城首尔大林洞一带,许多中国人在大雨中奔走相告,备受震撼。人们纷纷驻足,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由韩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声势浩大的退党游行队伍。

目前韩国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依然扩散之际,又迎来了多年不遇的长长的梅雨季节,持续已近五十天,时常大雨滂沱。

九日上午十点开始,约五百名来自首尔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首尔九老儿童公园集会,随后冒大雨沿着韩国最大的中国城大林洞一带游行两个小时,向当地的中国人和韩国人传递了“退出中共,远离瘟疫”等讯息,为因挥之不去的瘟疫和雨灾而内心忧郁沉闷的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

集会期间,七名当地区政府的公务员来到现场检查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疫情况,法轮功学员们都给予了积极配合。

本次声援3.6亿中国人三退的集会游行活动由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办,学会秘书长吴世烈博士在游行前透露,“目前有一百多万名中国人居住在韩国,他们很多人由于在中国受中共谎言欺骗的毒害,不了解法轮功真相以及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自从美国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入境美国的消息传出以来,退出共产党、团、队的人数猛增,而很多在韩国的中国人没有了解到这个消息。他强调,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冒雨举行活动,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可贵的中国人,他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并让他们知道要从共产党的三大组织中退出来的原因。”

“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病毒”

韩国退党中心负责人高成女表示,“很多中国人刚开始并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他们很相信中共媒体的宣传,来到海外后才发现上当了,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才知道自己之前被骗了,因此在了解真相之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

她说,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中国有灿烂的历史,有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受全世界人民敬仰。反之,马克思、列宁的是西来的幽灵,不是中国传统的东西,是外加给中国人的。当人们真正了解真相,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之后,都会选择退出,这样会更知道怎么样爱自己的国家。”

她还表示,现在中共不止对本国国民作恶,还隐瞒疫情导致病毒传播至全世界,这牵扯到全球几十亿人的生命,因此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觉醒,“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病毒”。

大雨下坚定游行 感动韩国警察

当天上午十一点,在威风凛凛的天国乐团的开道下,游行正式开始。尽管雨时大时小,持续不止,但是法轮功学员们神情沉静、坚定的冒雨前行,队伍整齐有序,彬彬有礼,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无论是行人还是车里的人。警察开始仅仅打开一个车路,到后来为学员们开放所有的车路,使得整个游行顺利圆满得以进行。

在游行现场进行保安工作的一位韩国警方负责人说,一般人遇到这么大的雨,大多将活动取消或者延期,可是法轮功学员们个个神态坚定、毫不动摇的坚持着,令人感动。活动结束后,该负责人用祝福的语气表示,“下次天气好的时候,一定要再举办一次(这样的)游行啊!”

观看游行的一名韩国女士很欢迎这样的游行,她追问,“这些人是什么人?他们(让人远离中共)做的很对。”当得知是法轮功学员在游行时,她欣然地接受了法轮功介绍的传单。

六十四名中国人选择三退

从首尔九老儿童公园出发的游行队伍途经南九老地铁站,穿过加里峰市场,来到在韩中国人最大的聚居地中国城大林洞附近,再经过大林中央市场,最后回到九老儿童公园。

游行队伍行进中,有两位韩国人在家里听到了天国乐团演奏的鼓声,特意出来观看,并高兴地收下法轮功学员赠送的莲花护身符。一名观看活动但不太了解三退的韩国市民在听学员讲述迫害真相后表示,理解了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韩国开展反迫害的活动,“韩国是民主国家,我们反对共产党。”

当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进入中国城的中心地带,面对天国乐团嘹亮雄壮的演奏,腰鼓队铿锵有力的鼓声,“退出中共,远离瘟疫”、“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等横幅,很多中国人表现出震惊的表情,他们睁大双眼,注视着游行队伍,很多人问,“这些人都是韩国人吗?”“韩国人占大多数吗?”有些人还用手机拍下游行场面。

一些法轮功学员亲切的与部份中国人进行了交谈,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和共产党的邪恶,只有抹掉曾经发誓把生命献给中共的毒誓,才能躲过瘟疫和劫难的道理。很多中国人于是选择了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直到活动结束,当天共有六十四人三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