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生明白真相的那一刻 --记一则真相电话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08日】

两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出去拨打真相电话。我拨通了一个号码,是一位男士接的。

当我劝他三退的时候,他说他什么都没有入过,又说共产党没那么坏吧。我向他介绍了89年六四,共产党用坦克压死大学生,使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时,他嘲笑我:“89年你才多大?你又没有亲临现场,你怎么会相信这些道听途说的东西呢?”我告诉他我68年出生,89年我正在上高中。他很惊讶,他说听声音我很年轻,他说他也是68年出生的。相同的年龄似乎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我告诉他,虽然我没有亲临现场,但是我们当地就有一个大学生死在那里,这么多年共产党对那个孩子的家人一直封口,孩子的妈妈承受不住这巨大的打击,精神崩溃了。而且我有一个亲戚就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几乎目睹了整个屠杀的过程。虽然共产党一直封锁真实信息,但是纸里包不住火。听完这些他无语了。

当我揭露共产邪党对大法弟子活摘器官的时候,他根本就不相信,马上反驳我并连说两遍:“不可能。”我说:“听你的声音你很善良,你不相信活摘器官这件事情这很正常,因为任何一个有良知有善念的人都不会相信有这样残酷的事情发生,这种做法已经超出了做人的道德底线。但是这件事情不仅存在,而且是正在大规模的发生着。是军队、监狱、武警、医院等多个系统联合起来共同犯罪。我们那么多的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却被非法抓捕活摘器官,当我们揭露这件事情的时候,你能想象我们是什么感受吗?我们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的时候,首先被编号、验血型、检查身体各个器官,你想想这是为什么?”他“哦”了一声,似乎如梦方醒。

我又向他介绍贵州“藏字石”,他不相信,嘲笑我没文化。他说:“你又没有亲临现场,你怎么会相信这些东西呢?你应该相信科学。”我告诉他:“我是大学学历,职业是教师,我不会轻易相信什么的。我们从小就生活在一个无神论的环境里,所以这样的事情让你一下子就相信有些困难。但是这块‘藏字石’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是我亲眼所见的。当时在2002年发现这块石头的时候,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情,只不过抹去了最后一个‘亡’字。只说石头上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几个字。你可以上网去查,也可以亲自去看。”我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问他:“你在家里吗?”他说是的。我说:“我现在正站在寒风中,给你打这个电话,我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为了我自身的安全,我不能在家里。因为手机有可能被监控、被定位。”我又说:“不是每个中国人都有机会接到这样的电话的。我不知道你是哪里人,这个号我是随机拨打的。你能听闻这样的真相电话,你是多么的幸运,而且又不花一分钱。”也许是我的真诚和善良打动了他,他很感动,语气变得非常和善。他说他是湖北武汉人。我说我是北方某市人,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他非常认同,当我劝他三退的时候,他说他入过团队,我给他取了个化名,他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并发自内心的连说两遍“谢谢!”我很高兴。

当我和他说“再见”的时候,他说:“回家吧,外面很冷!”我一愣,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瞬间,一股热流通透我的全身,寒冷、孤单和疲倦一扫而光。内心的感动、幸福和美妙无语言表!这是众生明白真相的那一刻对大法弟子的最好的回报!同时我也深深的感到这是师父借他的嘴在鼓励我、在奖赏我。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