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亚斯横扫纽约 刮倒千树 地铁暂停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5日】

热带风暴“伊萨亚斯”(Isaias)席卷美国东岸地区,多州出现龙卷风和暴雨,风暴将持续到周三(5日)。在纽约市,由于多处地方有树木被吹倒在铁轨上,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在8月4日中午宣布纽约地铁的地面线路、长岛铁路、北方铁路暂停服务,仅提供地面以下的地铁服务,直到风速减弱为止。

4日(周二),热带风暴“伊萨亚斯”带来的强风将树木吹倒在地铁地面的轨道上,迫使MTA暂停了地铁的地面服务。同时,MTA还关闭了所有北方铁路(Metro-North)和长岛铁路(LIRR)的服务。

长岛铁路(LIRR)在下午2点半表示,由于热带风暴“伊萨亚斯”带来的强风和危险情况,包括倒下的树木、倒下的电线杆和随之而来的停电,长岛铁路全系统暂停服务。一旦情况安全,将立即恢复服务。

连接曼哈顿34街和法拉盛的地铁7号线双线暂停运行,在法拉盛7号线地铁口,MTA提供接驳巴士疏散乘客,大批乘客在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等待接驳巴士,到达74街后,再转乘其它交通工具到曼哈顿。另外,倒下的树木和杂物也使布碌崙的地铁L线陷入混乱。

纽约市长白思豪说,截至下午3点,全市至少有2,000棵树倒下。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落在了铁轨上。

由于暴风雨,维拉佐诺海峡大桥(Verrazzano-Narrows Bridge)的交通关闭,当局将三区大桥(Triborough Bridge)的速度限制从每小时40英里降低到每小时30英里。

纽约市还暂停了史坦顿岛渡轮的服务,最快下午5点才能恢复。由于维拉扎诺大桥(Verrazzano Bridge)也关闭了,那些试图往返于史坦顿岛和纽约市其它地方的人,不得不选择绕行新泽西。

MTA说,对于寻求替代路线的人们来说,公交车基本保持正常运行。

联合爱迪生电力(ConEd)称,前往史坦顿岛的交通存在问题,那里有将近2.7万人没有电。

(大纪元)

 MTA表示,可以在new.mta.info上查询MTA服务的更改。

到晚上7点多,地铁7号线开始分段恢复通行,到晚上9点半,往法拉盛方向的7号线已全线恢复。另据长岛铁路推特,到晚上9点15分,从曼哈顿宾州车站出发往长岛华盛顿港(Port Washington)的长岛火车线路,全线恢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