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闪电直劈高楼 犹如火龙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5日】

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8月3号晚间,辽宁省沈阳市遭遇暴风骤雨袭击并伴随着频繁雷电,一栋社区大楼被一道巨大的闪电击中,火光四射高达数十层楼高,如同一条火龙穿从楼顶飞向地面。有网友表示,这是天降异象,恐怕要发生大事了。

据《辽沈晚报》报导,3号晚6点左右,沈阳经济技术开区荣盛锦绣和悦名邸附近,雷电击了一栋大楼,火光四射高达数十层楼高,落下来的火花像瀑布一样散落在积水里。

现场视频可见,天空中的闪电过后,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犹如炸弹爆炸声,瞬间一道橙黄色的火柱劈向临近的一栋高楼,火光随风飘落,地面一片火海。

在一段视频中,有几个人惊叫,雷电都着火了。有网友表示,这是天降异象,要变天了!

居住在事发地附近的陈女士告诉新唐人,被雷电击出的是一栋新建的大楼。

居住在事发地附近的陈女士:“那个楼没受损,一点也没受损,都击到地上了,光很大,爆炸声也很大,3号7点多钟的时候,7点多沈阳正下大雨,暴雨,昨天雨老大了,连打雷带下雨的。”

中共党媒称,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是因雷击高压电线引燃草坪内杂草起火所致,高压电线未有受损,目前供电正常。

但许多网友质疑,中共党媒的报导不可信。

时事评论员凌晓辉:“有一些电学常识和对雷呀,雷击中什么东西都有一些常识的人就会知道。这么强烈的放电,雷对地的放电是非常大的,电流非常大,而且起那么大的火花。连高压线的线路都没有受到损伤,这种报导很难相信。”

凌晓辉说,现在中国出现大量各种各样的异象,看来真的要有大事要发生了。

沈阳气象局从3号晚间持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雷电大风橙色预警”、“冰雹橙色预警”,当晚新民市大风风力高达11级以上,同时伴有冰雹、强降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