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太原专案的一点心得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最近才开始上营救平台,虽然没多长时间,可是却真的收获很多。同修们都给予我很多帮助,在同修的交流中,我也发现自己有很多很多的不足,看到了自己跟同修之间巨大的差距,不够精進。有同修交流,这个平台把三件事都融入其中了,只要用心做好,就在精進中了。我感到确实是这样,真的是每天都有很多收获。感恩同修的无私分享与帮助。

因为上来平台不久,这才参加过两次专案的拨打。两次专案的接通率都不高,这应该是跟我的修炼状态不好有关。

第一次打专案的时候我都还很紧张,打过去的电话要么没人接、要么接听时间很短,几秒、十几秒这样的。只有一个电话接听时间很长,他是某监狱离退办的一位老先生。开始我是给他放了小地球的广播,放了有40分钟左右,各种真相点都给他放了,他很愿意听。我觉得真相点都给他放差不多了,所以我就问他:广播里的内容都听懂了吗,要不要帮他三退。但他说退党这个事还是不能做的,我又接着再给他讲了中共的邪恶,各种运动迫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现在又迫害法轮功。他认同大法,也认同中共现在很坏,但是他却认为共产党是被邓小平和江泽民搞坏的,在以前还是好的,我也给他讲了毛时代的各种运动也是杀害了非常多的中国人的,广播里也提到了共产党的本质和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些真相内容,但是我觉得他还是没有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没有把他的这个壳给破除,所以他一直说退党这个事不能做,还反复跟我确认不要帮他退党,我也跟他讲了在没得到他本人的同意之前是绝对不会帮他退的。后来我也给他讲了些国际形势,他也很愿意听。最后我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保平安,给他动态网址和三退电话,让他自己了解更多真相,告诉他如果想清楚了可以自己打电话去退党……。

我在电话中一直都是很平和的,但没能解开众生的一些心结。我感觉自己对各种真相点的把握还不够熟练,当然经验更不足,也就不能随机应变的针对众生的误区去讲清真相,如果自己能做得更好,真的能让众生明白,那样也才能救得了他。自己的状态也是影响自己讲出的真相没有那么大的威力。若真的有破除一切邪恶的正念,师父就会加持,那肯定也能救得了人。

第二次专案的接通率也不高,接通之后听的时间也都不长。前几天我在打别的案子的时候,有些接两分多钟、三分多钟的,我一般从疫情或中共的谎言切入,再引出中共的邪恶,但发现还没讲到关键的重要保命那三点,众生就把电话挂了。于是我就想换个方式,电话一接通,我就用尽量简短的话引出保命的三点,不管时间长短,想着最关键的真相点,对方至少能够听到,如果愿意听我再具体展开讲。在接通的电话中,提九字真言一般还听,可一提到中共邪恶和三退就立马挂了。

有一位众生是公安局监管支队强制隔离戒毒所第四支部委员会的,接听了三分多钟,讲九字真言还听,但一讲到三退就马上挂了。这次我就稍微调整了一下,没有先跟他讲中共的邪恶,开始也是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保平安,他都说谢谢,然后再跟他讲大法的美好,他也都认同,再讲到中共的邪恶迫害法轮功。但是提到国际形势和三退,他就把电话挂了,再打,他接了,说“你还是中国人吗?”然后马上就挂了,再也不接了。

我的感觉他还是党国不分,被中共的这个洗脑宣传美国制裁中共都理解成美国制裁中国,被中共煽动对美国的这种民族仇恨。我自己在这个专案拨打中,真的感受到大法弟子整体这个救度众生的正念能量场,真的感受到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作为整体中的一员,自己更应该做好,心态上感觉变得越来越稳了,但是就是我怎么样能够更智慧的去跟众生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在自己的修炼上心性上怎么样精進。

我就交流这么多。

感恩师父!
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