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化工厂大爆炸 6死4失踪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4日】

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一间化工厂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陆媒称,截至4日上午7时,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该工厂目前已被全面要求停产,进行整顿。

多段视频显示,8月3日傍晚6时许,化工厂一车间内及周围,熊熊大火正在燃烧,滚滚黑烟形成“蘑菇云”直冲云霄。爆炸发生时,工厂正在生产。

据幸存者和目击者惊魂未定地对陆媒口述,化工厂锅炉爆炸时,周边门窗瞬间被震碎散落一地,随即爆出大量浓烟,“再炸一下我就没了”。

医疗人员表示,事发后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有烧伤、有骨头被砸伤的、有的眼部受伤。”

湖北省仙桃市委宣传部官微4日上午通报称,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仙桃市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丁酮肟车间发生闪爆事故,经搜救,截至4日7时共造成6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资料显示,涉事的仙桃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有机硅化工产品、化工原料的公司。目前,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已全面停产整顿,相关部门正对事故展开全面调查。

目前,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已全面停产整顿,相关部门正对事故展开全面调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