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斯图加特民众:法轮功一定要坚持下去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4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市中心的步行街“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举办讲真相活动,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一位年轻女士含泪听法轮功学员讲完迫害真相,深受触动,她表示自己的父辈来自罗马尼亚,那里也曾是共产极权国家,了解共产党的残暴。在反迫害的签名表上签名后,她很想在网上阅读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临走时她一再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付出,并希望学员们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

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时,祥和的能量场吸引了一位年轻女士,她走到信息台前和学员攀谈起来,她透露自己曾在电视上看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节目,非常了解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迫害。她主动在反迫害的签名表上签了名。她对功法很感兴趣,好奇地询问法轮功学员是如何入门修炼的。

当天气温高达三十三度,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对面正好有一座喷泉,不时地有一阵惬意的凉风拂过,不少行人坐在喷泉边上一边小憩,一边长时间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一位七十多岁的男士和学员交流了很长时间,学员告诉他,这样平和的炼功场面在中国是被禁止的。这位男士说,他完全相信这是事实,因为共产党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独裁者。最后,他毫不犹豫地走到信息台前签名反迫害。

一位中年女士认真的阅读着信息台前的横幅,法轮功学员递给她传单,她表示自己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功和迫害,学员详细地向她介绍了迫害真相,以及如何在网页上查找到相关的信息。她说自己一点也不怀疑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性,中共竟能干出这样的事!她拿了各种资料,并向学员询问了反迫害签名的网页地址,要回去拜访这个网页。

当天也不时地有中国人路过信息台。一位年轻的中国学生听完真相,很快地用“杨平”这个化名退团和退队,他表示也会把相关的信息告诉国内的家人,希望他们也能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