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1日】

一二年我从监狱释放回家,被当地六一零、国保大队劫持到省洗脑班。当天我儿子开车带着我八十四岁高龄老母和我弟弟也赶到了。在省洗脑班的门口,我老母紧紧抓住我的双手,要我与她一道回家,国保大队的人挡住不可,强行要把我关進洗脑班。我老母放声大哭:“蒼天啊!我姑娘是好人,她从来没做过坏事,你们几次差点把她打死,现在又把她折磨成这样,还不放人,还要把她搞進去再折磨,那我就跟她一起進去。”我弟弟说:“我要到北京去点灯喊冤,你们凭什么不放人?”

在僵持期间,国保大队长和六一零的科长不停的给我儿子施压,要他来阻止我母亲和我弟弟,把我弄進去。在压力下,我儿子过来说:“你们不要乱说,谁打过妈妈呢?”其实他内心真的不相信警察打人,总以为警察是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我平时给他讲迫害,他一点也不相信,他听信了谎言。当时我动了情。怕那帮人再逼下去他会乱说而造业。于是对母亲说:“你松手,我把他带進去看看,不然他总以为我们在撒谎。”母亲难过的松手了,我对儿子说:“你跟我一道進去,看看里面是啥样。”

这时儿子和我一同進去了,一進大厅,洗脑班要我填表,我拒绝。马上出来两个人高马大的警察,一个抓一只胳膊,扭我的胳膊、按我的头。我大声呼喊儿子和国保大队那帮人:“你们看见了吗?打没打人?是谁在撒谎?”儿子惊呆了,说:“原来你们真的打人啦!”他要六一零和国保大队那帮人带他去找所长。儿子对所长说:“不是说放在这里学习吗?怎么一進来就打人?”所长说:不打,不打!我们把打人的这个人调到海南去,你放心的回去工作吧!儿子信以为真,对我说:“所长说以后再不打你,他们再要打你,我是不可的。我知道儿子又被他们骗了,我当着那帮人的面交待:“妈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自杀自残,如果在这里有什么事,你世世代代告下去。”自从他见到这一幕后,再跟他讲我受到酷刑折磨就不象原来那样不信。他知道报纸电台说的可能不是真话。

由于这么多年对我的残酷迫害,邪恶也没放过对他的恐吓、威胁、骚扰,他在远隔千里之外的外省工作,平时经常电话骚扰,零七年国保大队一行五、六人闯進他家,当时儿子不在家,媳妇和她父母从没见过这场面,把她们吓坏了。他们质问媳妇为什么让我到她们家去?搞了什么活动?扬言要开除我儿子的工作,还要将我儿子如何如何。媳妇听他们越说越不象话,一下就火了,就问:“奶奶带孙子犯了哪条法?你们要开除我丈夫的工作,凭什么?你们闯進我家对我威胁、恐吓,我要告你们!”几句话把他们吓跑了。这些事给儿子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怨恨我,很长时间不让我在他面前说法轮功的事,几乎就是不跟我说话。每次来我这儿站几分钟就走,一年也见不了几次。    

有一天,我昔日要好的朋友(同修)坐在我家,儿子回了,我对同修说:“这次我俩配合,把他的邪党退掉。”同修说:“好!”儿子见到阿姨坐在这里很高兴,他们刚聊了几句,同修说:“伟伟,把你的党退掉吧!朋朋他们都退了。”(退党的道理反复给他讲过)他说:“妈妈早就给我办了。”我说:“什么办了?你可从来没有答应过,没答应的能算数吗?”他大声的说:“我答应!”就这样把他的邪党退掉了。          

一五年五月,我决定去儿子家陪孙子过十周岁生日,给他们深入讲讲真相。那年五月正好是诉江大潮的开始,我带上资料,决定去他们家完成诉状。去了之后,我对儿子说:我要写告状信,告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他们这么多年的残酷迫害,要回工资。要工资他是支持的,当时没有对他说要告江泽民,怕他们害怕。他说:你写吧!于是我花了几天写成了。又对他说:我想送给律师看看,诉状是不是这样写?因我从没写过这东西。我告诉他,我打听到他们那地方一位人权律师的电话,并与律师通过电话,他愿意帮我看看,可律师距这里有一百多里。儿子要上班,他叫媳妇陪我去,媳妇可能有些害怕,不愿去。我说不要紧,我自己去。儿子不放心,坚持要媳妇陪同。律师见到诉状后,说写的很好,并说:你们不是要讲真相吗?可以到处寄。五月下旬,儿子媳妇开车送我去邮局发了这封诉江信,一周后,媳妇在手机上查到了:签收。

我原来用的是老年手机,后来坏了,儿子立马给我送来了一部智能手机。当时我想:这不是浪费?我只打打电话,但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高兴。后来才知道这是师尊给我安排救人的法器,平时给儿子真相资料不看,给破网软件不要,他一天到晩在手机上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后来同修教会了我一些手机讲真相的功能,我把有关的真相资料照下来,发给他,传统文化中信神敬神的文章都发给他。虽然他没给我任何回复,但看到他有些变化,他现在开口说话了。一天他回家坐了一会儿,对我说:“你不要开口闭口邪党,你的工资还不是它恢复的,吿状还不是告到它那儿去了,还不是它解决的。”他这样一说,我就知道他的心结在哪里,讲真相就有针对性。当时来客人,没有说清楚,后来我写了这样一段话用短信发给他:如果司法公正,写一份诉状去起诉科起诉,然后走正常法律程序,就会得到公正的裁决,要回工资,还会得到平反昭雪。而我要工资不是,没人授理,没人给你立案,老百姓靠自救。把要工资的信到处邮寄,到处散发,从中央到地方,党政部门都寄,把那些丑事到处张扬,把影响搞大,让路人皆知,他们觉的实在压不住了,才偷偷的给你恢复。停发工资十六年没有文件,恢复工资也没文件,也没人给你说清是咋回事,都是暗箱操作,这不是黑帮行为是什么?这还不邪 ?

一天我跟儿子说:“去年邪党搞大庆,派出所在我住的小区监控我两个多月,天天警车停在路边,警察坐在门卫值班室。开始他说:把他们当个看门狗,给你看门。后来他又说:人家又没進你屋,又没惹你,也没什么。我说:你怎么能这样想?我是中国合法公民,他们为什么要监控我?这不是侵犯我的人身自由?如果真的没什么,他们为什么不监控他们自己的家?再说他们没惹我,也不是有的人不想惹,只是他们非常明白今天的我和过去大不相同,我知道如何对待黑帮行为。如有人敢闯進来,我会推开窗户大声喊冤,小区的人都知道我是好人;我会打举报电话;我会要他们出示证件,报岀他们的姓名及警号,并作记录;我会把他们的黑帮行为写信到处邮寄、散发等,参与的人会因此而“出名”,他们怕“岀名”而不敢轻举妄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