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听活摘真相 英政要:中共国家谋杀 我们做太少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2日】

7月20日是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1周年,中共近年将迫害手段延伸到更多群体。英国前欧洲议会议员,同时也是英国脱欧推手之一,法拉吉7月19日在自己的频道发出影片,聚焦中共迫害人权问题。他表示,他现在才意识到,中共侵犯人权的恶劣程度。也透露,自己曾听闻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对于中共的国家谋杀罪行,他说,我们做得太少。

英国脱欧党党魁 法拉吉(2020.7.19):“在中国,一种由国家支持的种族灭绝正在发生。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们在曝光这些事情上,做的太少了。”

19号,英国脱欧党党魁法拉吉(Nigel Farage)特别针对中共人权问题录制影片,影片标题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讨论中共令人震惊的人权纪录。”(We all need to talk about China’s shocking human rights record.)他表示,他最近才意识到,中共政权侵犯人权的恶劣程度。

英国脱欧党党魁 法拉吉(2020.7.19):“我们还没就法轮功的困境,维吾尔族的困境,残酷的真实情况进行适当而充分的论证。”

法拉吉表示,他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任职欧洲议员期间,每个月都在办公室窗外的草坪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门外请愿,也与法轮功学员见过面。

英国脱欧党党魁 法拉吉(2020.7.19):“我对这件事情觉得有一点愧疚。”“我曾被游说,我跟(法轮功学员)见了几次面,在我的办公室。他们一直告诉我,关于强迫器官捐赠,基本上就是国家谋杀。你知道吗?我什么都没做。我不认为在史特拉斯堡(欧洲议会)的很多人为这件事做了多少。”

法拉吉也在影片中提到中共打压新疆维吾尔族,包括所谓的“再教育营”、强制年轻女性节育,以及派人住进维吾尔人家中进行监视的问题。

英国脱欧党党魁 法拉吉(2020.7.19):“中共当局在中国境内,对待少数民族的方式,对待不同的观点方式,把它与1933年至1945年间,(纳粹)国家社会主义者的行为相比,是完全正确的。”

另外,法拉吉也指出,中国电信运营商华为,正是帮助中共监控维吾尔族的企业。他支持英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排除华为的决定。

英国脱欧党党魁 法拉吉(2020.7.19):“普通民众并没有意识到,这个中共政权有多么恶劣,多么邪恶。我们必须让大家知道。”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