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退党真相点被攻击 警方调查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2日】

周六上午,纽约法拉盛退党真相摊位的义工,被一名中年男子袭击,整个摊位被掀倒。所幸,退党义工只是受轻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

周六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法拉盛邮局外面,78岁的义工窦女士刚摆好退党摊位,就遭到旁边“天天安康”按摩摊位摊主的袭击。

纽约法拉盛退党摊位义工窦女士:“他故意的找碴,他说你这儿的声音太大了,我说好好,我调小点儿。这时候我就转身,去后面把小录放机拿起来,还没等我拧呢,我就听呼咙一声,这时候就桌子和板子都倒下来了。我也侧着被(推)倒下去了,他呢,不知道为啥也倒了,半个身子压到我身上。”

随后,纽约市警109分局警察到场录口供,并立案调查事件。救护车也到场为窦女士简单检查,所幸窦女士只是受了轻伤。

袭击窦女士的按摩摊位摊主目前在逃。

据现场目击的退党义工,曹女士介绍,该名按摩摊主经常来捣乱。

纽约法拉盛退党摊位义工曹女士:“我们的小播放机一个已经没了,后来一个我们就拿绳子拴在棍子上,他有一次就冲过来要抢这个机器,我们两个人站在这个旁边,他搞按摩的嘛,手劲很大,他就使劲的转那个按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声明谴责此次暴力袭击事件,并呼吁知情人士有任何线索,可向中心举报。

电话:(718) 888-9552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现在美国也有提到要把共产党员的签证吊销,或者说禁止他们入境。那么这个人的背景我觉得是很不简单的,欢迎群众举报他,也希望警察能抓住他,因为我们已经立案了,他的背景可以好好的挖一下的,说不定也有中领馆在背后的指使。”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