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31日】

正见网刊出网门项目组的网门二维翻墙卡后,当地同修立即下载、打印、传递,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同修体会到:用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救人真好。

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具有制作简单、包装简单、携带方便、传递地点广泛、随多种真相同时发放、花钱少、见效快、老少皆宜等特点:

制作简单:
下载、打印、拉开,少数人参与,就可大量制作。

包装简单:
可直接发放,可放入三号自封袋中发放。
可单片发放,可几张同时装入一个袋中发放。

携带方便:
衣服兜就能装放几百张。

传递地点广泛:
世人的小轿车、货车、三轮车、电动车、自行车等所有车辆上都能传放。世人大门,住宅楼门,仓房门门缝都可传放。

可随多种真相同时发放:
可放在真相册子内,明慧周报中,疫情周报中,可放在真相U盘中,可放在真相播放器中。

花钱少:一张纸卡片1-2分钱,覆膜卡片3-4分钱。

见效快:世人手拿手机,立扫立看,

老少皆宜:
手机族世人有网卡能上网的就能扫手机族外世人把二维翻墙卡拿回家,会叫家人或亲朋好友、邻居扫一扫。

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有预言卡、影视卡、巨著-三退、九评-三退卡、江峰时刻笑谈风云、传统艺术、藏字石、自焚卡多种多样,能针对不同人的不同喜好引其入扫真相卡的门!

邪党利用手机毁人,大法弟子利用手机救人。常人的手机,常人的网卡,我们只传一张几分钱的真相扫码卡片,就把世人带入了大法弟子网站畅游:明慧网-正见网-新唐人-大纪元,尽看大法真相,大开眼界!

一张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往小了说:是一张免费破网翻墙软件;一张新世际影院免费电影票;一张了解中国皇帝王霸的朝代的生老病死过程的世界级评书门票;一张走進无数个“历史上的今天”人与事、善与恶的真相门票;一张走進神传文化的门票。往大了说:能救一个天体无量的生命群!人传人后,能救许多天体无量的生命群!

一同修说:学生们可爱看电影了,送一张真相影视扫码卡,就象送一张免费电影票,不少学生们立即扫,立即看,可高兴了。

一位老年同修说:集市上,我对手拿手机的学生们说:给你一张翻墙卡,翻墙看世界 !学生们可爱要了,一个集市上,面对面送出二维翻墙卡二十多张。

昨晚,从同修家骑自行车回家,途中停一会,路边的轿车一个车门缝插一袋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今早去市场,看见卖厂家毛巾的,买后卖毛巾的年青人、摊边买毛巾的年青人每人一袋真相网门二维翻墙卡,说:送给你的翻墙卡!好好看看!卖毛巾的如获珍宝,高兴的收起来。买毛巾的高兴的先收卡装兜,后找钱买毛巾。

自正见网刊出网门项目组的网门二维翻墙卡至今,当地有的同修发送、传递了万张左右;有的同修发送、传递了几千张;有的同修发送传递了几百张。同修们整体配合,努力制作,发送、传递。

开始我们制作二维码卡片时,用薄塑封膜,将打印的A4双面亮纸整页塑封后,用壁纸刀将卡划开,不带塑封边。卡片有点硬度,效果挺好。后来需要的量大了,就不塑封了,双面亮纸打印后,直接用壁纸刀划开,百张卡一组,装入小五号自封袋中,传递。

制作体会:
一是格尺一定要直,要常换,一不直了,就不能用了。
二是壁纸刀片一定要快,常换。(壁纸刀、刀片二元店卖)
当然前提是心要正,想:“法轮大法好”!场要正,播放音频:“法轮大法好”!

存放体会:
百张一袋后,平放,重板压放。

传递体会:
装入纸壳盒或大塑料袋中,防止卡片立放,以免不平整。

感恩大法弟子的智慧!感谢网门项目组同修的巨大付出!相信“细语人生”等真相卡会陆续推出!相信在同修们的整体配合下,网门二维翻墙真相卡,能迅速走入千家万户,迅速走到手机族世人手中。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