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惩恶人:百例恶人现世现报实录(91-100)



【正见网2004年03月13日】

(九十一)潍坊市张爱军迫害好人得面瘫

2000年4月的一天晚上,山东省潍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爱军,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下令杨兆晏(男,30左右,奎文公安分局网络安全监察科科长)等4名警察身着便装、开着民用面包车,将大法弟子绑架到治安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

此事过后不久,这名当时年龄不到40岁的张副书记突然得了面瘫,嘴歪斜的厉害,住了很长时间的医院也没能治好。

(九十二)辽宁凌源监狱610负责人迫害好人遭天惩

郭元生,男,现年58岁,原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政委。1999年7.20 以来,一直是610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为了达到让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目的,他采用监控、恫吓、电话骚扰、抓捕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又从马三家找来几个“犹大”在分局系统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还用子女考大学、开除公职、晋升职称、停发工资等手段来要挟大法弟子。五年来,在其参与下有70多人次被拘留,14人被判劳教,勒索大法弟子钱财10万多元,给大法弟子和家属造成了精神和身体的极大痛苦。

郭元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会上,郭元生突发小脑主干出血,于2004年2月6日在北京一家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孙宏伟,男,49岁,1999年7.20以来,一直担任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直属监区(鸿凌热电厂)610办公室主任。在这期间,他为了让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多次办洗脑班强制洗脑,还采用监控、监视、电话骚扰等卑鄙手段来迫害大法弟子。善恶有报,孙宏伟在2004年1月份患了重症胰腺炎,去沈阳一家医院做了手术,现仍在治疗中。

(九十三)恶人宋玉房六亲不认迫害好人 遭报染怪病

宋玉房,男,50多岁,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栾加店村人。从1999年7.20江、罗集团迫害大法以来,其甘心充当邪恶爪牙,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涂改大法真相标语,监视本村大法弟子,发现炼功就上报,发现真相传单及真相光碟,马上交派出所,就连其亲弟弟也不放过(其弟一家三口修炼,一次全被抓),其侄女现被劳教。

他的恶行终于得到恶报:2003年九月份,得了一种怪病,全身无力,住进威海某医院,专家束手无策,只能打某种昂贵针剂维持,打一针清醒一点,过一会又迷糊不清了。

(九十四)魏增芳迫害好人遭报身亡

北方工业公司二机厂分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卫处干事魏增芳,1999年7.20以来紧跟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给他讲真象,他听不进去,一意孤行,且手段阴险。魏曾勾结石家庄市新华区及裕华区方村镇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及勒索罚款。2003年下半年厂里准备提拔其为保卫处处长,结果魏在同年的8月8号就被汽车撞死。

(九十五)济南市居委会主任迫害好人遭报祸及家人

济南市中区乐源办事处科技政区(原铁路南郊居委会)居委会段××,自1999年7月20日后,卖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不分昼夜地监视,挑动不明真象的人围攻迫害大法弟子,目的是借此机会往上爬。结果真达到了目的,由一个小临时工爬上了正式居委会主任。
然而,报应也随之而来,她的公爹和40多岁的丈夫(孟)先后得了偏瘫、脑血检,半身不遂。

(九十六)齐齐哈尔恶警遭报身亡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第一重型集团公司公安分局刑侦科科长段军及手下王某长期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恶劣。多次在三更半夜闯入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抄家、抓人。当大法弟子警告它善恶有报时,它却说:我不信!2004年2月,段军一伙开私车游玩返回途中发生车祸,它和同居女人当场撞死,其手下王某双腿撞断。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刑警三队队长于洋,仇视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于2002年6月死于车祸。

(九十七)哈尔滨市恶警肖文东遭报

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肖文东,迫害大法弟子作恶多端,现已遭报并累及家人。其母于2002年去世;其父疾病缠身,癌症、小脑萎缩。他本人在下楼时摔得脚骨骨折,又患了肺结核。

(九十八)山东省诸城多名恶人遭报

赵淑平,男,50岁。诸城陶瓷厂保卫科人员。为了赚钱,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2003年上半年,突然暴死。死时,抚慰金、退休金分文没得到。

王树忠,男,60岁。诸城陶瓷厂前任厂长,任陶瓷厂迫害法轮功小组组长,对大法弟子马艳芳的死,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003年底,王树忠因贪污受贿,奸淫少女,被依法逮捕。

王煜平,男,40岁左右。原诸城九中校长,任职期间,配合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王树清。王树清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最后被劳教。王煜平遭报得重病,脑子里长瘤子,做化疗花了很多钱也没治好。2003年,被调离九中,撤掉校长职务。

王海文,男,60多岁。诸城辛兴镇人,7.20之前,被派去监控大法弟子,期间责骂大法弟子。2002年,得了偏瘫。

徐光荣,男,40岁左右。诸城市公安局政保科大队队长,迫害法轮功成员之一,他多次带人抓大法弟子,抄家,收受贿赂。2003年,开车撞死一人,赔款十多万。

范存升,男,50多岁。诸城中黄疃人,他经常撕毁大法标语,以前他身体很健康,2002年他得恶报,得了半身不遂。

王童谣,男,60岁左右。诸城电力局纪检书记,负责迫害法轮功。2001年在电力局有四十名门卫和电子墙的情况下,他家丢了大彩电,摩托车。2002年王童谣又得了病。

(九十九)四川广汉市高骈镇派出所副所长李汉清肝癌暴死

四川广汉市高骈镇派出所副所长李汉清,男,39岁,1999年7月20日以后积极追随江氏一伙邪恶狠毒迫害法轮功学员,2001年突发肝癌死去,其母找“仙人婆”算卦说:“我那儿子人高马大的,那么年轻身体那么壮实,咋突然得病死了呢?”“仙人婆”说:“他打法轮功遭报应了。”

(一百)原保定蠡县城关派出所所长迫害好人 遭报祸延全家

原河北省保定地区蠡县城关派出所所长李文彦,自1999年7.20后追随江××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全乡法轮功学员几乎一个不剩都受到了他们的迫害。他们随便闯入大法弟子的家翻箱倒柜,见钱就装,晚上李文彦亲自蹲坑抓大法弟子,撕大法真相标语。一个女大法弟子被他抓去当场打昏倒地,血顺着衣服往下流。他还扒光女大法弟子的衣服在雪地里冻得死去活来。有人劝他,这样做会遭报的,他却破口大骂大法。2002年他的妻子得了精神病,他的女儿也得了精神病。

2003年秋天,李文彦欠帐被起诉(欠10000元还几千元就完事),他还打了河北电台的记者。此事通报了全省,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