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谁创造了璀璨的文化

李文


【正见网2020年07月30日】

从造纸到火药,从文字到指南针,从屈原到李白,无数的文化和技术,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甚至生存环境。先不说我们知道的《山海经》(据传说是史前文化),还有预言非常准确的周易、八卦、《马前科》、《推背图》、《烧饼歌》、《梅花诗》。我们有没有想过,是谁将预言传给了李淳风、诸葛亮、刘伯温还有邵雍。

所有的文化都找不到传承,不知道是谁传给了他们,不知道它们来自哪里?而古籍中却有着真实的传说。汉成帝末年,刘向在天禄阁校阅书籍,有一位老人趁夜色来到他的身边。老人穿一套黑色的衣服,拄着青黎杖,扣门而入。看见正在读书的刘向,老人吹了吹拐杖的顶端,冒出一道火光,老人就举着拐杖为他照亮,并详说开天之前的事。刘向敞开衣带,认真记录他说的话。天亮之后,老人才走。刘向问他姓名,他说:“我是太一之神,天帝听说刘氏家族之子十分博学,因此下来教他。”然后从怀中掏出竹简,说道:“这里有天文地图之书,我把它送给你吧。” (摘录自《王子年拾遗记》)

当瘟疫出现时,人们发现今天的科学在宇宙中只是小儿科,什么也不是。人们在瘟疫目前显得那么无助。在无尽的黑夜,我们静静的仰望着天空,无奈的看着不为我们所知的宇宙,是否在寻找传说中的“天门”。《西游记》的神仙到底在哪里,天门什么时间会开,我们是否可以被神所青睐,把我们接到幸福的天国世界。

神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无数的神迹在“法轮功”修炼者的人群中出现,他们不怕瘟疫,而且普通人只要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可以避开瘟疫,是不是非常的神奇!

原来神一直在人间,而不是人们所说的迷信。善良的中国人啊,你们是否在看清真相?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回到自己美好的天国家园。拒绝中共的谎言,感受神的美好和慈悲,才会有未来有明天。因为人的文化是神传给我们的,人一直都在神的护佑之下。那些随口骂神、迫害神的使者(大法弟子)的人,会是什么样的结局?神不会无视他们的邪恶,明天什么样,我们自己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