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腿骨骨颈摔断以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7日】

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原来在政府机关单位上班 ,今年79岁 ,97年就得法了。几十年修大法的风风雨雨经历了太多。在同修的鼓励下我把自己最重要的一个大魔难过关经历体会写出来,给同修们特别是老人同修一个参考。有不足的地方恳请同修们指出。  

我在年轻时候就有胃肠病还有慢性萎缩性胃炎消化不良等等毛病,导致身体虚弱异常痛苦不堪,中医西医多方治疗无效。在修大法以后所有毛病都一扫而光,从此以后几十年再也没有打针吃药上医院了。机关干部每两年享受一次免费的全身体检我再也不去了,非常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方面同修们已经有太多相似的病业体会这里就不多累述,我重点谈下我在06年过大关的体会。

那是在2006年的除夕之夜,因为忙于家务不留神摔倒到了,当时感觉没什么。但是第二天大年初一就感觉不对劲腿走不动了,儿子一看我这样就着急了,催促上医院拍片检查。他们认为毕竟六十几岁的老人了跌倒在硬地可不是小事情。

我想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没事,只需要加强炼功学法一定会好,师父一定会管我。刚好过年子孙们都在,所有人都围着我强烈要求去医院检查。因为还有人心在,怕儿孙们着急上火就不得不去医院。

到了医院之后经过X光拍片之后,医生判断左腿骨颈断裂了,必须马上住院做手术。骨颈断裂在医生看来是很严重骨折,特别是老年人。因为骨颈对人体是有支撑作用,在其骨折后极其容易留下后遗症,比如行动不便甚至瘫痪的风险。可是我相信我是大法弟子一切都有师父在管,师父一定会救我。 我意志坚定就是要回家学法炼功。儿女们拗不过我只好送我回去。

到家里后我每天躺着听师父讲法录音,师父在《转法轮》里说 "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

我坚信师父说的话,这个魔难我一定能闯过去。这期间儿孙们买了许多药还请了好多亲朋好友来劝说我去医院做手术,还联系好骨科医生,警告我再拖下去会有瘫痪的风险,不然就来不及了。我都不为所动,就是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对他们说“我师父会管我,你们不要操心。”

我时常在心里默念师父的《洪吟二》 的<正念正行>: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来鼓励自己鞭策自己一定要相信大法。同时也向内找是什么执著被旧势力钻空子,我发现自己的亲情执著和被家事拖累耽误学法修炼。找到后我下定决心去掉这些心,并告诫自己一定要勇猛精进。本地的老同修们都陆陆续续过来看我,鼓励我好好修炼向内找,只要自己心正师父一定会帮,同修们的话也给我很大的激励作用。 就这样慢慢的我能坐起来了,能坐起来我就坐着炼动功,和静功,旧势力不让我炼功我就坐着炼。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身体感觉越来越好,我又能站起来了,能站起来虽然没有什么力气但是我可以靠着墙壁来坚持炼动功,在师父的慈悲护佑下两个月多后我能走路了,腿骨完全恢复了正常和平时无异。打坐也恢复到一个小时,更没有医生所吓唬的什么后遗症等等毛病。所有的亲朋好友都一起见证了大法的奇迹,我儿子在市公安局工作这次也心服口服。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父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