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研究:法轮功系自媒体24小时点击量最大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8日】

网络媒体“媒体研究”发表2020年第105期报告称,从网络上各家中文自媒体的订阅量和点击量,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是自媒体24小时的点击量最大,在中文Youtube政论自媒体中占据绝对优势。分析各个媒体的现状,法轮功媒体最强,新唐人电视台首屈一指。

7月17日,网络媒体“媒体研究”在其推特账户“新大陆”发表了最新这一期报告的评论,从“24小时自媒体的点击量”说起,究竟哪家自媒体的点击量最多?

“媒体研究”16日对第一档部分自媒体抽样调查(见表),江峰最多55万次,第二是大宇54万次。法轮功是在中文Youtube政论自媒体中占据绝对优势,5个自媒体合计订阅237.7万,合计点击194.1万次。

“明镜传媒已经没有任何优势,5个媒体合计订阅仅73.97万(历史台未达一档),合计点击才9.7万次,少的可怜。民运派是5个自媒体勉强超越明镜而点击量远远超过明镜传媒。其他自媒体亦有表现不错的,3人点击超过10万次。除王剑节目时长超过1小时外,其他平均仅19:18,不足20分钟。法轮功的节目平均时长20:46。”


(《媒体研究》网络截图)

“媒体研究”14日还称,分析各个媒体的现状,法轮功媒体最强,新唐人电视台首屈一指,江峰,文昭,大宇,唐浩,章天亮和萧茗一众自媒体暂时领先。明镜和博讯已日薄西山。自由亚洲电台勉强维持,阳光卫视刚刚起步,美国之音换台长后应该值得推崇。

“媒体研究”说,这是随机抽样,不一定绝对公平。但是有长期跟踪自媒体的报告,每个自媒体的数据大致差距不大。谁优谁劣一目了然。当前自媒体最大的不足是标题设计和节目时长。标题普遍过长,面面俱到。恨不得在30分钟内说完更多话题。为什么不一事一议,短小精悍?很多自媒体制作时间费时过多,未找到成功捷径。

“媒体研究”的自我介绍是:专门关注海外华人自媒体,通过数据分析和统计一些自媒体,同时评价自媒体。一般不评价左派右派,亲共反共,挺郭砸郭,只是偶尔说两句。

推友们评论:

MingLei:“法轮功媒体,说真话,思路清晰,反共明确,每个人风格不同,以后发展,大势所趋。”

ThisIsJML:“周围法轮功人士多有美国高学位,一直刮目相看!”

Maggie:“法轮功背景的媒体确实做得很棒!有才华又有口才!”

一叶之城:“不得不说,对中共认识最清楚的,还真是法轮功。”

May:“章天亮老师的《天亮时分》节目做的也很不错,订阅量23万多,应该把他也加上!”

财经冷眼:“突然发现这么多优秀自媒体都有法轮功背景!法轮功所有媒体同气连枝,抱团做大,资源共享,风头无两,可喜可贺!”

狼已回头:“他们有信仰,有才华,他们的确非常优秀。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可中共却要灭绝人家,天理实在是难容啊。法轮功灭共最坚决,灭中共者非法轮功莫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