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人:李洪志大师把光明带给世界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2日】

“感谢李洪志大师,他正在把光明带给世界。”墨尔本教师皮特(Peter Goldring)说,“我非常支持我太太炼法轮功。”

“世界需要正向的理念。我不喜欢中共,希望有一天世界会发生改变,并变得更好。”“也许这种改变可以来自法轮大法的理念——‘真、善、忍’”他说。

在支持太太信仰中获益

皮特夫妇都从事教育工作,皮特现任中学教师,教授ESL、EAL等课程。

皮特的太太(Cansin Goldring)自2001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多种疾病不治而愈,皮特目睹了患有严重心脏病的太太在修炼后的全新改变。

“我们一起去散步、骑车,这些都是她之前无法做到的,”他说,“有些神奇的事情你很难和别人解释清楚,但它们就像生活中发生的奇迹。”


墨尔本教师皮特(Peter Goldring)一家三口。(本人提供)

皮特认为,法轮功能够使人“积极向上”。“她的精神面貌也改变了,能够以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

作为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皮特表示他自己也深深受益。“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出现的问题、彼此尊重,”

“我们尊重对方的观点、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她从来不会去试图改变我,她会说,‘当你准备好并且想要修炼的时候,(我们就一起修炼,)这取决于你个人。’”

不管是在海外还是墨尔本,皮特经常陪太太一起参加法轮功活动,协助太太在公园、活动地点发放真相资料。

“我以前遇到了很多人,不少人(对法轮功)抱有错误的认识,我就会和他们讨论,努力带给他们正确的信息。”

在皮特的支持下,太太在家中组建了学法小组;他也曾支持太太赞助当地的法轮大法活动。

“李洪志大师正在把光明带给世界”

皮特认为,在中共的统治下,人民的力量往往受到遏制,“没有人告诉你真正发生了什么,生活在独裁者的统治下,它说什么人们必须就得做什么。”

“这在很大程度上像北朝鲜,”“中国不够公开、透明。”

他认为,中共隐瞒真相是出于“羞耻,或是恐惧”。

无论中共阻止外界对器官移植黑幕的调查还是干扰国际社会追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起源,皮特认为,“他们想要隐藏这些(真相),中共对此非常敏感。”“它违反了《国际人权公约》。”

皮特表示,每一个人都有义务捍卫人权,“独立的思想和言论自由,这是人最基本的权利。”“在中国,人们甚至不能举行集会。”

“法轮大法学员懂得何为人权,他们为了那些不能为自己站出来的人而坚持,海外法轮功学员就是那些在中国遭到噤声的群体。”

皮特希望,法轮功遭受的迫害能够引起更多的讨论,并鼓励学员继续坚定地和平反迫害。“如果全世界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世界将更美好。”

“感谢李洪志大师,他正在把光明带给世界。”皮特说,希望有一天世界会发生改变,“也许这种改变可以来自法轮大法的理念——‘真、善、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