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同修用多种方式广传翻墙软件

良言


【正见网2020年07月13日】

翻墙软件深得世人喜爱,尤其在今天,互联网从城市到乡村已是越来越普及,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艾帕等等,使用的越来越多,因此,我们用各种方式送给人们翻墙软件,让他们有机会了解更多的真相,会有力提高救人的效率。

一、海外同修开发的自由门、无界等,是经典的翻墙软件

自由门、无界等翻墙软件,在大陆历经数载,破除网络封锁,普惠世人,已是响当当的经典知名软件了。绿色、安全、无毒,信誉度高,使用方便,翻墙效果好,不仅同修在用,世人也在相互传送着,因此使用的人是相当多的。

记得很早以前,有一次去某校听一个教授的专题讲座,课讲完后,大家围着讨论一些问题,我一眼就看到他的电脑上有一只“和平鸽”,是自由门的图标 。不一会,其他人陆续都走了,我走到他身旁,和善的问他此事。他说,是翻墙看外网的,都在用呢,接着他笑了笑,解释说,朋友送我的,主要是为了查找外文资料的。

我笑着温和的说,网上很多真相你可能都看过了,自己能上网,三退也方便,可别错过机会啊。他说,知道,知道,我已经做过(三退)了。

看来,人们了解真相多了,三退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还有一次在步行街,遇到一个中年人,讲过真相三退后,我已走出五六米了,他忽然又喊住我,快步跑过来,我停住脚步,寻思是否真相没讲透?原来,是要我帮他看看手机最近为什么上网不顺利,挺着急的。

我一看,手机上安装的是安卓版的无界软件,用的是国产浏览器,我告诉他,国产防火墙及浏览器等,很多是被中共挟持带有封锁设置的,最好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上网,还告诉他,翻墙软件要使用近期的,有提示更新时,点确定,下载新版的就行了,他答应着,满意的走了。

当今在大陆,许多人生活压力大,忙于生计,劳碌奔波,心情浮躁,心绪烦乱,我们讲真相,有时会遇到人们没时间听、没心情听等各种情况,遗憾的不能把人救下。这时,如果他们手头上有这样一款软件,工作之余,闲暇或方便的时候,静静的打开被封锁的各大网站,自由自在的畅游浏览,润物细无声中,对他们明白真相,是大有裨益的,而且他们也会把看到的东西,不断讲给别人听,起到一传十的传媒作用。

二、多种方式传发翻墙软件  

现在,人们使用翻墙软件上网已很常见了,同一个事件,同一件事物,翻看一下国内媒体(许多是被封锁,不报道的),再翻墙了解一下海外资讯,就容易看清事实真相,容易得到真实讯息了,正所谓有比较才有鉴别。

有一次在集市上,看到一位同修在发上网卡,同修走来时,也顺手给了我一张,原本不打算要,觉得多让常人用才是主要的,但同修已把卡片递到我手上了,谢过后,就客气的收下了。

走出集市门口,看到两个年轻人站在路边聊天,各自手中都拿着手机,我微笑着说:“送你们一个小礼物吧,是上网卡,很安全的,能看海外网站。”两人接过一看,用手机扫描了一下二维码,随即很快就打开了,他们很惊喜,当场就看了起来。

“小小上网卡,翻墙看天下”。同修设计的上网卡、上网粘帖、翻墙名片,制作简便灵活,小巧精致,便于携带,适用面广,又有实效,是发放量较广的资料,人们得到这样的上网卡,很容易下载到各种翻墙软件(需注意及时更新),因此世人还是非常珍爱的。同修无论年老年少,外出时,装進衣袋,放入小包,走到哪,发到哪,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放,尤其在当今人们常说的“扫码时代”,即扫即看,快捷方便,对世人上网非常便利。     

此外,还可通过U盘、TF卡、网盘、邮箱、真相服务器等发放和传递;也有同修积攒了一些经过试用有效的网址,通过邮件发给世人(也可用论坛提供的二维码助手做成二维码),有缘人打开后可直接翻墙,并提示人们上网后先下载翻墙软件,以备后用,因为使用翻墙软件上网,更稳定,更有长效。

也可在电视上安装无界或爱博电视等软件,收看新唐人电视。每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大陆很多人就是翻墙收看的,看过神韵晚会的人,包括我自己,大都是年年盼,年年看,每年不落,人们被神韵丰富新颖的传统节目所吸引,对晚会的顶级演出大加赞赏,许多人都成了神韵的粉丝。

翻墙,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世界,重塑了全新的世界观和人生境界。

现在已到暑期,大中学生在家的多,上网时间多,同学网络联系也多,他们思想开阔,视觉敏锐,愿意接受新的东西,同修可用他们容易接受的方式送他翻墙软件;有条件当面赠送的,上网后还可向他推荐一下享誉世界的几大媒体,包括我们的明慧网。就是说,只要我们有心去做,发放翻墙软件的方法和机会,还是很多的。

三、结语

真相,在口耳相传中,不断流入世人心田,得救的生命越来越多。师父说过,今天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还讲过:“一个人得度,他就代表着他背后的所有生命都将得度,因为在世上的人、今天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在天上的王下世转生成了人。”[1]

师父珍惜每个生命。记得有同修交流时说,一旦这个人明白真相得救度后,他天体世界的无量众生,都在普天同庆,为他欢呼,为他高兴,甚至喜极而泣,可谓隆幸之至。虽然他人的这面在迷中不知道,但我们从法中知道,他所代表的无数生命的得救,却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那是神的新生和复活!因此,我们真的为世上更多人的得救,而倍感欣慰和无尚祝福!

师父说:“他敢于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来当人,就凭这一点大法弟子就应该去救他。”[2] 把世人当亲人,慈悲的救度他,是师父要求我们做的。让我们按照师尊的要求,持之以恒的讲真相救人,世人明真相,得救度,是每个大法弟子的夙愿和使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