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什么是法轮功

文/李靖宇 曲 /安徽安庆 全体大法弟子 朗读/遨游 视频制作 笑梅制作组


【正见网2020年07月25日】

 

视频:什么是法轮功(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视频:什么是法轮功

文/李靖宇 
曲 /安徽安庆 全体大法弟子 
朗读/遨游 
视频制作 笑梅制作组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所传的上乘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提高道德境界。法轮功有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1992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修炼的众多民众身心健康、 道德回升、广受人们欢迎。 1999年以前,中国政府很支持法轮功,大陆媒体对法轮功多次做出正面的客观报导,中共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也在1998年5月15日在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分别作了正面报导,特别报道了当时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视察长春, 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盛况; 《羊城晚报》于1998年11月10日刊登了一篇题目为《老少皆炼法轮功》的文章;《医药保健报》于1997年12月24日报导了一篇标题为《祛病健身首选法轮功》的文章,赞扬法轮功。

1998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广东省12,553位法轮功学员进行抽样调查,结果发现祛病健身效果十分显著,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目前法轮功已洪传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界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3000多份,受到全世界人们的欢迎。 

有朋友认为法轮功有些神秘,其实刚好相反,法轮功是完全公开的。在网站 www.falundafa.org上可免费下载所有法轮功的影音、书面资料,法轮功所有活动都是免费公开的。 

1993年12月在北京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荣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是该届博览会上荣获奖项最多的气功师。(明慧网) 

素材来源 :
法轮大法明慧网 www.minghui.org 
正见天音网 www.zhengjian.org 
新唐人电视台 https://cn.ntdtv.com/ 
大纪元 http://www.epochtimes.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