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充当“替罪羊”的下场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7月14日】

人过中年以后,回头看人生,会把人生当作一台戏,每个人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说是观众,是因为自己的亲朋好友,街坊邻居的所作所为,恩怨情仇,善与恶,人生结局,看的清清楚楚;说是演员,是因为每个人每天每时都在面临着选择,你的选择与作为,就是演员。

每每读了传统文化故事,都会有一个感觉:古人为今天的世人开创了文化,古人的所作所为就是今天人行为的参照。有忠君为国为民的,有恪守忠孝节义走过人生的,有不遵守传统价值观为后人留下教训的,有为了权势害人的……福报与恶报交织期间,古人演绎了一幕幕悲喜交集的大戏。其中,有一场戏不得不提,也对今天的中国人有很深的启迪,那就是:选择充当“替罪羊”的演员,下场很可悲!

唐光化三年(公元900年)宦官们作乱,囚禁皇帝控制朝政。经过一系列较量,藩镇中力量最强的被赐名为“朱全忠”的节度使朱温消灭了宦官势力,并将唐昭宗李晔劫持到洛阳,变成了自己手中的傀儡,控制了朝政。

早想称帝自立的朱温一直逼皇帝禅位于己,然而李晔却不愿意。不久,朱温觉的与其这样留着昭宗,还不如早日将他弑杀,于是便伙同其养子朱友恭、蒋玄晖等人,策划将李晔弑杀掉。

唐天祐元年(公元904年)八月,一场由朱温导演的血腥政变,终于在洛阳上演。一天半夜时分,蒋玄晖与朱友恭、氏叔琮等人暗中带领“勇士百人叩行在,言有急奏,请见帝”。当宫门打开时,蒋玄晖下令留下十余名兵士严密把守。而他则带了另一部分兵士,大喊大叫着直奔寝宫,杀害昭仪(皇帝妃嫔的一种封号)裴贞一后,又闯进皇帝卧室,将李晔与昭仪李渐荣一起弑杀。

次日,跟随昭宗李晔到了洛阳的一些朝官闻迅后追问蒋玄晖事由。这个刽子手吓的竟不敢出来,只是对人胡说李晔为他的夫人所杀。“明日,宰相请对,日晏不出,玄晖矫遗诏,言帝夜与昭仪搏,为贞一、渐荣所弑,出二人首”。

然而朱温这个整个事件的幕后导演与策划者,却不想承担历史罪责,反而为了掩人耳目,将这些替他行刺的走狗,包括他的养子朱友恭、蒋玄晖、氏叔琮等全杀了。而那个直接指挥谋杀李晔的蒋玄晖,下场最惨,“全忠矫诏收付有司车裂之,贬为凶逆百姓,焚尸都门外”。

朱温本人也未得善终,后梁乾化二年(西元912年)六月,因皇位继承人之争,其亲生儿子朱友珪率所部政变,朱友珪的仆夫冯廷谔一刀刺入朱温腹部,刀尖透出背部。朱温死后,尸首只用破毡裹了裹,便草草埋在寝宫之下,连棺木也没有。(事据新生网《历史故事:朱温弑杀唐昭宗》)

明知是坏事,还要选择助纣为虐,下场就是被当作“替罪羊”杀掉,以平息“民愤”,而始作俑者朱温也遭受恶报而亡。

今天的中共与历史上的朱温何其相似。中共利用谎言挑起事端,在历史上每次的政治运动中杀害了无数的社会精英,事后,为了躲避责任,平息所谓的“民愤”,都会拉出几个“替罪羊”。最有名的就是十年文革后,民怨沸腾,中共为了自己的“伟光正”形象,就拉出了一些“替罪羊”出来。文革期间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自杀”,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793名员警、17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事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

中共的魔鬼本性决定了它没安好心,蛊惑世人跟着它做尽坏事。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做坏事一定有报应。帮助朱温以下犯上做坏事的几个帮凶被当作“替罪羊”杀掉,何尝不是一种恶报呢?!

中共的目的是毁灭人类,那么中共迫害法轮功会带来大量的恶报,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们一定难逃天理的惩罚,这是“替罪羊”们的另一种悲惨结局,而且是在遭受现世报应的同时,会在地狱中被彻底销毁生命。

积极迫害法轮功的 “610”头子徐文斗染疫死亡

徐文斗,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办公室主任,1999年7月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21年来,一直在610岗位上迫害江汉油田的法轮功修炼者,而且还带出一些迫害的急先锋。

在迫害法轮功期间,他尝到了中共给的“甜头”,获得中共给的各种“奖励”、“奖金”及待遇,他是科级身份,却享受处级待遇。人在湖北省三线城市潜江市工作,却在一线城市武汉买房,老婆孩子住在武汉。

徐文斗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不讲法律,没有人性。对待法轮功学员被诬告的案件,每案必非法判刑,证据不足就伪造证据。

江汉油田是一个国企,徐文斗把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任务下达到各单位,给各单位下指标,不放弃修炼者,停工停薪,并且实行株连九族的做法,谁家父母修炼法轮功的,就停其儿女的工作。仍然坚持修炼的,就非法劳教、判刑。

徐文斗不惜一切代价大量的送法轮功修炼者到武汉洗脑迫害,致使江汉油田上千名修炼者遭到严重迫害。对年轻的修炼者更是加重迫害,几乎全部非法判刑。

徐文斗的女儿子宫长了瘤子,找修炼法轮功的医生给看过病,法轮功学员曾向徐文斗讲真相,他丝毫不为所动,本地法轮功学员也给他家人打电话,他就换号,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根本不理,照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直到退休了,还不离职,继续做迫害法轮功的顾问,指导接班人。

 2020年新年期间,徐文斗从湖北省江汉油田回武汉市的新家,过年期间,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他虽然住上了医院,并做了手术,胸腔被割开了多处,也没能救活他,死时60多岁,不得善终。

 “4.25”事件的挑起者遭报死亡

2007年6月5日,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头目宋平顺,在办公室“自杀”。知情人透露,当时中共高层正在秘密调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宋平顺掌握太多罪状,是他被灭口顶罪的原因之一。2008 年1月10日,原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遭恶报死亡。1999年4月,张宋二人在天津事件中,直接指挥了殴打及抓捕法轮功学员,挑起“4.25”中南海上访事件。这个事件被中共污蔑为“围攻中南海”,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一个“证据”。

 湖北省大冶市茗山乡彭范道街邪党支书彭建峰遭恶报死亡

湖北省大冶市茗山乡彭建峰,小名彭中,茗山乡彭范道街邪党支书,彭继武村人。

2015年11月3日,彭建峰协同茗山乡派出所的人员,到茗山乡彭范道街法轮功学员朱细霞店子里,抢劫绑架,并且作假证诬告朱细霞。2018年12月一个晚上,在茗山乡彭范道街,彭建峰与朋友一起将小车开进路坑,彭建峰当场车祸死亡。

绵阳市中级法院原院长莫亚林、副检察长程波被查

 2020年5月29日绵阳市中级法院原中共党组书记、院长莫亚林,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程波被查。这二人被查与当地扫黑除恶、“打伞”有关。二人关系非常密切,多年来这二人在法院、检察院轮换着当领导(这二人双规已经二、三年时间了,现在才公布被查)。

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的二十一年来,据不完全统计,绵阳市有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遭非法洗脑、被抄家、被非法关押、被劳教、被判刑等迫害,这二人是直接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明慧网曾经有这二人犯罪证据的记录。

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二十一年来,恶报从来没有停止过。在恶报面前,中共也没有能力使他们善终,而且作为始作俑者的中共也在恶报之中。也就是说,那些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做了天理报应的“替罪羊”,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

如果中共继续玩历史上的“平反”把戏,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一定会被当作“替罪羊”拉出来。迫害元凶江泽民曾在2004年时玩过这个把戏,他安排亲信到海外和法轮功学员谈判: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杀多少参与的警察,条件是不要在海外起诉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当然不会答应,因为迫害政策不是基层的警察制定的,罪在中共,中共才是罪魁祸首。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害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为了救人。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并不是和中共斗,中共不配,根本上是为了救人,叫人看清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叫人在今天历史的关键时刻作选择:与中共决裂,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正得到福报,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福报。

如果人生真的是一台戏,这个舞台上出现了中共这个宇宙中最大的魔,而且幸运的是我们又遇到了救人的宇宙大法——法轮功,我们身在其中,必须要作出选择,你是选择当中共的“替罪羊”,还是扮演一个明白真相的得救者,完全就在自己的一念中。人得救就这么简单,一个善念,一个选择,就是新生与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