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正说神传修炼文化(第九集)正法修炼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7月03日】

音频:正说神传修炼文化(第九集)
——正法修炼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对于什么是修炼?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一书中有一句言简意赅的阐述。“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这话听起来好象很简单,做起来可真不容易,尤其是在大法修炼这种不脱离世俗的修炼形式中,个中滋味,也只有真正修炼的人能够切身体会。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李洪志先生这首写于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的《登泰山》是讲给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精進指南,也让世人得以形象的了解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修炼过程。和自古流传下来并为人们所熟知的修炼方式不同,大法修炼不入寺庙,也不進山修炼,修炼者更是不分年龄、性别、种族,社会阶层和不同职业。直指人心的“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象一盏明灯,破开了世间的迷雾,也让所有有志于修炼的人们得以進入真正修炼的大门。

  “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1]自1992年以后的7年时间里,有缘者纷至沓来,法轮大法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至亿万之众。今天的人们通过一些历史图像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修炼心得体会,还可以看到当时的盛况,虽然在当时中国社会表面的表现形式是平静的,但亿万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修炼后身心健康、道德提升带来的巨大变化对社会方方面面产生的影响却是震撼和深远的,而修炼者通过修炼心性升华后的种种事迹、神迹更感动了他们身边众多的世人。

  然而1999年7月,象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预言中记载的一样,针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邪恶迫害发生了,宇宙中旧的败坏势力为了达到它们为私的目地,以考验大法和大法修炼者为名,操纵人间的中共邪党,发动了一场旷古未有的浩劫,其邪恶成度覆盖了全世界。回首当时的情况,那种乌云压城令人窒息的感受以及铺天盖地而来的邪恶镇压至今仍令人记忆深刻。正是在这场所谓邪恶考验最黑暗的时候,李洪志先生于2000年5月22日写下了《心自明》一文,“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 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 坚修大法紧随师 执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断逃命去 泥沙淘尽显金光 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 待到他日圆满时 真相大显天下茫”。面对这场滔天巨难,何去何从?每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者,都用自己的亲身实践给出了同样的回答。

  中国历史上所有的修炼,不管怎么修,都是以个人解脱为目地,不管世人对修炼者如何,修炼者不入世间,也不管世人之事,世人之好坏随他们去好了。而历史上修炼更实质的目地是为了今天的人能够认识大法奠定所需要的文化,那么大法修炼这种“大道无形”的修炼形式就变成了史无前例的没有参照的榜样,怎么样在反迫害中完成大法弟子的修炼,怎么样救度真正的被迫害者——被中共谎言欺骗的更广大的民众,就成了摆在大法修炼者面前的一个真正的考验。

  这场邪恶迫害以极尽嚣张的声势开场,迫害中中共邪党又有意的对其邪恶罪行進行了掩盖,再加上大法修炼者们在迫害中表现出来的和平理性与大善大忍,所以在中国社会表面上没有造成巨大的波动,但是渐渐的,人们逐渐感受到了大法修炼者那根植于佛法真理的大善大忍,感受到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巨大承受与无私的付出,并由此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深刻影响。

  在迫害开始两个月后,大法修炼者们就冲破当时重重的封锁,在北京成功的举办了新闻记者发布会,以真实的身份第一次把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受邪恶迫害的真实情况告诉了全世界,令世界为之侧目。参与新闻发布会的大法修炼者在随后中共邪党的疯狂报复中多人被抓,风华正茂的大法女弟子丁延更是在一年后在河北承德女子监狱水牢被迫害致死。

  在中共邪党针对中国民众一轮又一轮不断制造的抹黑法轮大法的谎言与欺骗中,特别是2001年1月中共邪党精心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极大的煽动了民众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仇恨。2002年3月5日,吉林长春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同时插播了法轮大法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播出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数十万观众收看,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大法被诬陷和被迫害的真相。然而真相插播的成功却是以众多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巨大付出为代价的,在江泽民“杀无赦”的密令下,五千多长春法轮大法修炼者被非法抓捕,至少七人被打死,十五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被非法判处四年至二十年重刑。

  迫害开始后的二十一年来,迄今为止,明慧网通过各种渠道辗转收集到了4522例可供查找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案例,还有更多的致死案例因中共邪党的群体灭绝政策而无从知晓,特别是自2005年以来被相关证人揭露出来的中国存在大量的集中营用以关押法轮大法修炼者并用于“活体摘取法轮大法修炼者器官”的惊天黑幕,超越了人类道德良知的底线,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即使是在这样严酷的形势下,还有越来越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站了出来,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走上了讲清真相、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正法修炼之路。回首那个艰难的岁月,在天安门广场上、在街头巷尾中、在任何一个中国人可能出现的地方,在世界的许多角落里,法轮大法修炼者们无怨无悔、坚持不懈的做着讲清真相、制止迫害、救度众生的事情。

  为了伸张正义,并以此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自2000年8月29日,香港法轮大法修炼者朱柯明和北京法轮大法修炼者王杰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泽民开始,针对迫害法轮大法的元凶首恶江泽民的诉讼就遍及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在内的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告上了联合国。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大法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这两名中共邪党官员。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的发表,第一次全面系统的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進行了深入剖析,也从揭开共产党邪恶本性的角度说明了为什么会有这场针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邪恶迫害的发生。而站在修炼的角度上看,这一次针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和历史上众多被迫害过的正教相比有什么差异吗?迫害的表现形式上是一样的,但大法修炼者所展现出来的慈悲举动却是和历史上所有的表现截然不同。在反迫害中坚修大法,在讲清真相中救度众生,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这样的修炼过程,超越历史上一切的修炼过程;这样的修炼过程,才是赋予大法修炼者的真实修炼过程——正法修炼。

  2006年,“神韵”艺术团成立。神韵以复兴和洪扬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使命,以纯正的中国古典舞、现场演奏的独一无二的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等形式把华夏民族真正的传统、真正的历史、真正的艺术和一个最美好的古中国第一次展现在了世界舞台上。十四年以来,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中每年的观众逾百万,所到之处,盛况空前,售罄、加场,一票难求已成为常态,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在观众欣赏纯善纯美的中华神传文化之时,神韵也形象真实的把神佛的表现展现了出来,更点明了法轮大法以及正法修炼者的伟大。

  邪恶迫害的历史,终将在宇宙正法洪势進入人间之前结束,众生也将在各自不同的选择中面临不同的结果,人心必将归正,而正法修炼,这开天辟地以来万古难遇的大法修炼机缘,既前无古人,再后无来者,也必将深刻的留在人类的历史中,世代传颂。

  (请听下一集《人神同在话救度》)

  注:[1]李洪志师父《精進要旨》<拜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