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专案电话用心救人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这次参加北京专案正好是我上全球电话营救平台打电话两个月,在这两个月中和平台的同修们一起学法交流对我帮助非常大,现在拿到案子时不会心里那么没底了,也有信心继续做下去。今天把打电话的一些心得向师父汇报,与大家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1)手机号的情况

4包手机号里有13个是法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的手机,因发案子的同修交代说这批号码很新,也是很难弄到的重要部门的个人手机,上网查法工委的情况,知道他们是制定国家相关法律的单位,但是不知道机主的年龄、性别、职位?但从机主的名字判断应该不是文革时期的人,就想也许是年轻的社会精英阶层。第一个接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士,接9秒、6秒、10秒,听到“疫情”两个字就挂机。也许是信了邪党的宣传口号:疫情期间“不听谣,不传谣”,她挂机的时候不高兴的说:“你还没完啦呢!”就不接了。我想再打要改变切入点看看。

接下来的是个青年男士,我说:您好!接通电话就是缘分,您是社会的精英,您的安危牵动家人的心,希望您能平安的度过今年的庚子年危机......没等我说完,那位男士已经责怪道:“喂!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电话的,你为什么跟我打电话,你叫什么名字?......”我跟他解释道:“北京的疫情再次爆发大家都很关心,我在海外给他打这个电话,想告诉他一些相关消息,希望他能躲过这次灾难。”他根本不听,不停大叫道:“你啥也别说,就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必须按我的逻辑做,听到没!”他声嘶力竭的好像在严厉的训斥一个犯人,反复的叫道:“告诉我你的名字?”他声音大,觉的自己占了上风,不停地叫了2、3分钟,我没法插话。我当时脑中就一念:你必须停下,听我说。就大声说道:“孙立军厉害吧,孟建柱厉害吧,看看汪洋、陈全国的下场。我就是来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够保你的命!”真神奇!这九个字一出口,他真就不出声了。

我赶紧跟他说:这次的疫情是沿着亲共的路线的,你看台湾、香港疫情控制的好,再看意大利、伊朗......中国老人都说头顶三尺有神灵,瘟神是正神啊,来淘汰不信神的人。可是共产(邪)党灌输无神论,说人是猴变的,共产(邪)党要你们叫它‘党妈’,用防火墙把你们跟全世界隔开,不让你们了解真相,哪有妈妈把孩子的眼睛蒙住,不让你了解真相而失去判断力?!马克思不是我们的老祖宗,我们有5000年的神传文化。中共这样做就是来毀灭人类的!中共执政71年,从土改、文革到六四,还有宗教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的造谣。你对法律法规最了解了,法轮功没有违反任何国家法律,大法弘传一百多个国家。中共就像当年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一样必然灭亡......。他静静的听着,我又说:世界正在认清中共的邪恶......请他记住:九字真言有无比强大的正能量,带来温暖光明善的力量。很多武汉的有缘人知道这个真言,没有住上医院却因诚念真言康复了,让他多告诉亲人朋友。我还报了网址,三退电话。我说相信他是精英,一定有办法去翻墙,别再糊涂了,已经有超过三亿五千万的中国人做了三退,每个人都必須在善恶中做出选择,选择善良才能躲过这次瘟疫。我当时不知道他会听多久,他没放下电话就一直讲,直到挂断,接听了10分25秒。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

2)座机号的情况

2包座机号是北京市丰台区的8个派出所的16个座机。除了一个传真和一个无人接听外,14个都有互动。

我先参照同修平台上交流的切入点,结合眼前的北京疫情再次爆发情况,因大部份都是联络报案的电话,我构思了一个切入点:警官早上好!我请教个问题:如果在街上看到有炼法轮功的在发传单,你们会出警吗?他们基本都会回答:会的。问我在哪个位置?好像立刻就要行动一样。

我就问他们:有看过传单上的内容吗?他们回答不上来。我说传单上都是些教人怎么样躲避瘟疫,教人行善,还有一些历史上的预言,都是做好事。问他们能不能向领导反映一下这个情况,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大法弟子在救人,有越来越多地区的公检法和610人员还主动保护法轮功学员,你们还抓好人,有没有搞颠倒呢?

他们经常会被我问的说不出话,然后告诉他们:近几年出台的“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对办案人员质量终身负责,谁执行,谁负责,这在法律上,更有利于把罪责推给下面的执行者做替罪羊。

如果能看清中共的邪恶,退出邪党组织,就能得到福报,记住九字真言能够保平安!

根据他们的互动情况,讲出一些法轮功基本真相,在国外大法弘传了一百多个国家,而且修炼后都是身心受益,外国人都很欢迎,得到很多国际荣誉。中共的迫害没有法律规定......讲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不等于中国等等。

我现在讲真相的内容还不够丰富和生动,有时还是会被对方带动,这都是我要加强的地方。我会珍惜在平台上和同修共同努力的机会,走好师父精心安排的路!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