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索要UFO详细解密报告 释何信号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27日】

周二(6月23日),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提出一项不寻常的请求,要求五角大楼就UFO(不明飞行物)事宜提供详细的解密报告。专家认为,此举释出的信号之一是政府所掌握的相关信息可能要比释放出来得多。

福克斯新闻报导,周二,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佛罗里达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在《2020-2021年参议院情报授权法》所附的报告中指示国家情报局局长、国防部长和其它机构负责人汇编有关“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缩写为UAP)数据。

这种UAP事实上就是指很多人相信来自另外世界的“UFO”(飞碟)。2019年9月,美国海军首次公开承认几段于今年4月份解密的录像中存在不明物体,并特别使用了“UAP”这个术语。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法案中说:“委员会持续关切的是,尽管存在潜在威胁,联邦政府内部仍没有统一、全面的程序来收集和分析有关‘不明空中现象’的情报。”

英国国防部前雇员、UFO调查员尼克·波普(Nick Pope)表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这项法案突显委员会对此事“极为重视”。这使川普(特朗普)总统上周与儿子的外星人漫谈重新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

波普说,卢比奥这一举动还释放了另一个信号:关于这种据信来自另外世界的现象,政府知道的可能远不止于此。

波普在给福克斯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该法案所指的信息共享和协调不一致没有用‘掩盖’和‘阴谋’等UFO社区语言表达,而是明确表明委员会同意UFO研究人员的观点,并认为政府内部人员掌握的UFO相关信息要比透露出来的多。”

上周父亲节之际,川普接受小川普的采访,漫谈中儿子追问他,美国政府是否掌握了一些外星人的秘密。他说,这个问题是自己“唯一确实想了解的事情”。

“有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川普回答说,他知道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但“不会告诉你”。不过,这位父亲表示,他“会考虑一下”。

4月份,五角大楼首次公布美国海军飞行员目击UFO的一段录像带。此前,这段未经官方解密的录像已被媒体多次披露。

川普总统在此前的采访中对UFO的存在似乎表示怀疑。

川普在今年早些时候向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乔治·斯蒂芬诺波洛斯(George Stephanopolous)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确实开过一个很短的会。人们说他们看到了UFO。我相信吗?不是特别地(相信)。”“我想他们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2017年12月,五角大楼应前参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的要求秘密建立了一项UFO调查计划。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