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又现地陷 长约14公尺无人员伤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22日】

中国大陆广东省广州市今天早上发生地面坍塌,塌陷部分长约14公尺、宽约4.5公尺,还出动潜水员下井勘查,目前已回填。不少网友的反应是“又是广州”,质疑当地的地面坍塌事故过于频繁。

根据南方都市报,清晨5时许,广州白云区大朗南路附近发生地面坍塌,执勤人员对现场封锁并拉起警戒线,应急、排水、自来水、管道维修、执勤民警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到达现场。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塌陷部分长约14公尺,宽约4.5公尺。潜水员多次下井进行勘察。下午1时30分许,对事故现场进行回填。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勘察。

就在不久前的11日,广州番禺大道北也发生地陷,深约1公尺,造成1辆货车后轮卡在洞口,无人员伤亡。

去年12月1日,广州地铁施工路线上也出现塌陷,塌陷范围约570平方公尺,当时造成2车共3名人员坠入坑中,3人遇难。调查报告指出,这次意外是因为施工法遭地质环境等因素,引发拱顶透水坍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