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西兰人应该知道事实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22日】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日星期六,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来到皇后大街市中心商业街集会、讲真相,呼吁新西兰民众关注在中国一直在发生的侵犯人权、迫害法轮功事件。

来来往往的人们,有的驻足聆听,有的拍照录影,还有的听闻真相后,立即要求帮助发单张,传播真相。有很多民众对中共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之久感到十分震惊,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更多新西兰人应该知道事实真相”

马克(Michael )和谢里尔(Sherrill)路过活动现场。马克从事家具生意,曾经在一家澳洲报社工作,负责培训新移民和失业人员。马克对法轮功学员说:“今天的活动非常好,我非常相信和支持你们。中国存在太多的不公正,尤其和新西兰比。”

他还说:“我有不少非常好的中国朋友,他们都是好人,可中共是邪恶的。我有一个朋友和同事是中国人,一个挺好的女孩子,可是她却认为中共政府是好的。他们看不到这些(真相),中共也欺骗自己的民众,所以你们的责任是要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事实真相,在中国这样做可能会被送进监狱,可是在这里,你们要告诉更多的民众,要告诉新西兰各级政府,不停地跟他们去讲,让他们也能站在这里,参与这样的活动,毕竟谁也不想和恐怖组织做贸易,新西兰人要知道更多这样的真相。”

民众积极参与传播真相

里奥·史密斯(Leo Smith )是一位基督徒,当他听闻真相后,马上提出要帮助学员发单张。他说:我不支持中共所做的,真的让人作呕,尤其是强行活摘人体器官。中共也屠杀基督徒,这让我非常反感。但是我现在很高兴,人们已经开始清醒,要求新西兰政府站出来反对中共。我们不应该进口中国产品,而是应该制造自己的产品,更不应该和中共做生意。就象现在,当澳洲要求调查中国疫情,中国马上对澳洲大麦征高额关税,这说明中共感到受到了威胁。以后,我们世界各国应该团结一致,更有力地做出反对中共的举措。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的还不施打麻药,里奥·史密斯认为这实在是太残忍。他希望法轮功学员们秉持信仰,坚持下去,永远不要放弃。他还说:“虽然我现在对法轮功还不是太了解,但是我一定会站在他们这一边,和他们一起反对中共。”

菲利普·福尔摩斯(Phillip Holmes)是一位热心肠的毛利人。他不但帮助法轮功学员发单张,还说要拿去他们的部落派发。他说:中共镇压宗教以及信仰团体。通过在这里举办的各种活动和游行,我了解到那些无辜的人是如何被虐杀的。中共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是邪恶的。在新西兰,宗教信仰和言论自由是天经地义的,你们可以在这里自由的谈论和选择。可是在中国这些都被限制和打压。我建议你们可以找找当地的毛利族裔以及他们的媒体,他们一定会帮助你们。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你们。

想学法轮功,成为更好的人

琳达·基帕(Linda Kipa)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当她接到法轮功的传单后,马上就来询问:哪里可以学习法轮功?她说:我想学习打坐,是因为现在生活有太多的压力,我需要一种让我放慢节奏、身心健康、增强自我认识的东西,能够让我调整思绪来适应每天的生活。我还和你们中的一位学员讨论过中共的统治,我担心中国人一直生活在高压之下,一出生就被限制何时、何地、该做什么。中共替他们做了所有决定,人们没有选择的自由。而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人,应该有自由的选择权,所以我不支持中共。因为生活的压力,让我经常感到无法应对。我希望能够通过学习法轮功,让我成为更加有耐心、健康、快乐、自律和理解他人的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