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天要灭中共 谁也挡不住

文/王友群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6月21日】

正见广播(音频):天要灭中共 谁也挡不住

文/王友群(大纪元)
播音/新宇音

6月13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和前白宫顾问班农在华盛顿畅谈了两三个小时,班农答应与他携手共推“天灭中共运动”。

天灭中共,就是神灭中共,神会用他的“无形之手”,让天地间所有反对中共的力量,全都行动起来,最后从地球上铲除中共。上述“天灭中共运动”就是这个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对中共接连出重拳

6月10日,美国众议院约150名议员组成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发布一份国家安全战略。明确提出:禁止“25名中共政治局委员、205名中央委员、171名候补中央委员,以及2280名中共十九大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的签证,是适当的”。报告点名制裁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等。这是美国国会有史以来提出的制裁中共最严厉的方案。

中共高官的家属子女,许多人移民美国,大量资产转移到美国。现任美国国务卿、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对此可能比其他美国官员都了解。这是中共的死穴。击中这个死穴,中共高官们这些年贪的钱、财、物全都完蛋,其退路也将全部被封死。别看一些人叫得欢,只要美国动真格,个个都腿软、手麻、心发慌。

6月2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旨在推动国际宗教自由,矛头也是直指中共,因为“中共国”是全世界迫害宗教自由最严重的国家。今年以来,美国政府、国会、国务院等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予前所未有的关注。6月9日,香港法轮功学员首次应邀参加美国国务院宗教自由会议,并发言。

5月29日,针对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川普总统宣布:撤销美国对香港的特别待遇,涉及几乎所有领域,并将制裁扼杀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员。6月11日,一名从事间谍活动的中共军队研究员王新(音)在洛杉矶机场被捕;6月9日,参与中共“千人计划”的前哈佛大学化学系主任查尔斯·利伯被起诉;6月4日,美国国务院在网上举办纪念“六四”烛光晚会。6月3日,国务卿蓬佩奥首次会见“六四”幸存者。

川普上台后,从根本上改变了过去4任总统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将中共定义为美国头号战略对手。2018年以来,以贸易战为先导,从军事、科技、间谍、宗教、人权、台湾、香港、西藏、新疆、意识形态等诸多领域,发动对中共的全面围堵。

今年从武汉传来的大瘟疫,导致美国218万人感染,11万多人死亡。死亡人数超过911恐怖袭击,日本偷袭珍珠港,越南战争、朝鲜战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川普总统说,100个中美贸易协议也换不回逝去的生命。有评论认为,美国将会强硬反击中共。

现在,中共已成为美国最大的敌人。美国对中共的反击将是冷战结束以来最严厉的。

国际反共联盟正在形成

二战时期有一个反法西斯联盟。今天的中共比法西斯还坏,一场大瘟疫,让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对中共的邪恶有了切身感受。以美国为首的国际反共联盟正在形成。

美国总统川普计划将7国集团扩展为包括印度、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在内的11国集团,印、澳、韩已积极响应,俄正在评估中,估计普京不会拒绝。

6月5日,美、英、德等8国加上欧洲议会的议员成立一个“跨国议会对华政策联盟”。现在已扩展到12国,新增国家有捷克、意大利、立陶宛和荷兰,已有100多名议员参加。

6月8日,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敦促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韩国加入北约军事同盟,与北约30个成员国一起对抗中共。

6月15日,欧盟高级代表博雷尔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视频会谈。会后,博雷尔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与美国站在一起,分享关切,寻求共同立场,捍卫我们的价值观和利益。”德国将担任下半年欧盟轮值主席。路透社获得的一份德国文件草案称,“在欧盟之外,美国是我们最亲密的外交和安全政策伙伴”。原定9月在德国举行的中国—欧盟峰会已被推迟。

美、英、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组成的“五眼联盟”,除加强情报合作外,近期又决定加强经济安全合作。美国、澳大利亚分别与印度结成战略伙伴关系。英国有意推动全球10个民主国家(G7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组成“D10”科技联盟,作为5G设备与其它技术的替代供应来源,排挤中共。

自从中共准备强推港版国安法以来,英国外相表示,为了保护香港人的自由和权利,甚至可以不要英中贸易协定。英国首相表示,考虑接收近300万符合申请英国国民(海外)资格的香港人。欧洲议会敦促欧盟诸国给予港人救生通道。加拿大副总理方慧兰欢迎30万香港侨民回国。加总理欢迎香港人申请难民来加拿大。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牵头7国集团就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发表声明。日本可能暂停习近平年内访日。台湾正在制定“香港人道援助方案”。

今年2月,美国与26国正式结成国际宗教自由联盟,致力于抗击宗教迫害,并承诺反对一切践踏和违反宗教自由的行径。

放眼全世界,中共没有一个真朋友。在美国和中共之间选边站时,绝大多数国家都将站在美国一边。

香港抗争继续 袁弓夷致力于灭共事业

2019年,香港爆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反送中运动,成为中共垮台的前奏。尽管中共仍在打压,香港人决不会屈服,抗争活动遍地开花。香港反送中抗争者喊出“天灭中共”的口号,已传遍全世界,得到广泛响应。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曾在美国生活20年,住川普大厦,和川普是楼上楼下的邻居,非常熟悉美国政坛和华尔街。4个星期前,他毅然断掉大陆的所有生意,专心灭共行动。他说:“共产党的出现本身就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放出了魔鬼。这些魔鬼正在走向灭亡之路。不管共产党怎么嚣张疯狂,等待它的只是死亡!”

袁弓夷称,他到美国有三大目标:第一,呼吁美国为3万香港学生提供入学名额;第二,请美国要求英国将主权还给香港公民;第三,推动美国立法,将中共定性为犯罪集团。袁弓夷认为,外界高估了中共实力,中共实际上一团糟。他坚信:香港赢,中共输。

台湾抗共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中共在迫害大陆人、香港人的同时,对台湾进行全方位打压。但是,到2020年,中共打压台湾大失败。

2020年1月11日台湾总统选举蔡英文大胜;台湾立法会选举民进党大胜;台湾防控“中共病毒”成为全球典范;6月6日高雄市民成功罢免亲中共的市长韩国瑜;美台关系前所未有的加强;国际社会力挺台湾的声音越来越多。此为台湾抗共6连胜。

中共肯定还会继续打压台湾,但是,中共出的每一个蠢招,都将丧失更多台湾人心。自由民主的台湾,将成为照亮大陆走向光明的灯塔。

郝海东宣布推翻中共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宣读《新中国联邦宣言》,成为今年“六四”最具爆炸性新闻。

宣言指出:“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经发展为彻底反人类的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须。没有中共的新中国联邦,是全体人民和世界繁荣之必须。”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和白宫前顾问班农,联手在纽约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旅居西班牙的郝海东受邀力挺,给中共以沉重打击。

中国大陆各阶层人士在觉醒

中共已四分五裂。习近平与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等中共领导人家族之间,与中共太子党、元老、地方诸侯、自由派知识分子之间的矛盾日益显现。

中共内斗白热化。最突出的表现是,一向低调、内敛的总理李克强,直接出来说大实话,称中国6亿人月收入1000元,将“小康社会”、“全面脱贫”的中国梦捅了一个大窟窿。经济形势的不断恶化,使中国民怨沸腾,纷争四起,群体事件层出不穷。

今年以来,北京大学法学博士许志永,清华大学法学教授许章润,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赵士林,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张雪忠,红二代、北京地产商、与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关系密切的任志强,红二代、香港阳光卫视董事长陈平,青海省前政协委员王瑞琴,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等,一个接一个站出来,对中共提出异常严厉尖锐的批评。

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本质昭告天下。16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广传《九评》,对于唤醒大陆人、香港人、台湾人、美国人、世界各国民众,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由此引发一场遍及全球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至今已有3亿5千多万中国人“三退”。

中国已处于巨变前夕,全国现在就像一个火药筒。很可能一个突发事件,就会引发中共大崩盘。

大瘟疫将给中共致命打击

半年来,大瘟疫从武汉蔓延全湖北省、全中国,给中共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等以重创。6月11日,北京又现确诊病例。疫情快速蔓延到丰台、大兴、房山、西城、海淀、东城、门头沟、朝阳、石景山等9个区,扩散至辽宁、河北与四川等省。

这场瘟疫传染性极强、扩散快、没有特效药。病毒会不会攻入中南海?会不会感染中共政治局常委?现在,都很难说。预计今冬明春,还有一场死更多人的大瘟疫爆发。这场大瘟疫可能给中共带来灭顶之灾。

顺天则昌 逆天则亡

为什么天要灭中共?因为中共是一个“西来幽灵”,中共成立99年、当政71年、迫害法轮功21年来,杀害8000多万中国人,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隐瞒疫情导致瘟疫全球大流行,几百万人感染,几十万人丧生,欠下的血债太多,对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犯下的罪实在太大。

孙中山当年曾讲:“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现在,滚滚向前的世界大潮,就是灭共大潮。

在人类历史进入善恶决斗的关键时刻,奉劝中国大陆良知尚存的人们,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站到善的一边,在神淘汰中共时,可得神佛保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