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从对方的喜好与希望去讲真相救人 效果好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4日】

理发师傅的转变

一理发店,理发师约六、七十岁,经济实惠(理发一个5元钱),经常顾客满座。我每次经过那里,很想到店里与那些人讲真相,理发师每次看到我手里拿着真相资料,还没等我开口,就把我骂走了,说:不欢迎法轮功,你不要到我这里来。每次都没讲成。心想得想办法打开局面,使理发师不至于继续对大法犯罪,同时能救度那里的众生。

一天,我把真相资料放在口袋里,不让理发师看到,走进理发店内说:请师傅理发。与那师傅说,听说师傅发理的好,又便宜,我今天也是慕名而来,为了节省你时间,我理发不需要你洗头,胡子自己能刮的都免了。他说:你还总为我考虑,真是好人。我说:到哪儿都得替别人考虑,你的价格收得低,时间花多了就赚不到多少钱,怎么养家糊口呢?然后逐渐地与他讲起真相来,虽然使他明白了一些真相,但还是不愿三退,也不愿意接受真相资料。但是每当我再与其他顾客讲真相,他不反对,不阻止了,所以我每次路过那里都要救一、二个人的。

鱼粉店老板得救了

我常去某地赶集救人,市场口有一鱼粉店,我每次都想救度在那吃鱼粉的顾客,但店老板对大法很抵触。一次,我特意到鱼粉店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看到邻桌有四位中老年人在吃早餐,我送给他们刘伯温预言,并与他们讲了真相,四个人乐意地接受真相资料与平安符,同时都作了三退。

老板看到后,马上跑过来向我索要刘伯温预言,我也给了他一份,还用化名“兴隆”给他退出中共邪党党员。自那以后,我每次去鱼粉店讲真相,他再也不干涉了,有时还对顾客说,看看有好处。

给客车售票员三退

一私人客车每次路过市场时,总在市场口停留二十分钟左右等客。我常常跑到车上去讲真相,效果比较好。一次售票员手里拿着一根油条,一边走一边吃,他对我说:你给我买根油条吃,到车上每人发一份资料。我回答说:好!油条就不买了,给你5元钱,请你自己去买。待我到车上讲完真相,退了五、六个人后,又递一本资料给售票员,他也乐意的接受了,送给他平安符。他说我们开车的就是要个平安,谢谢你!同时也给他退出了少先队组织,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买青皮豆

农村某市场赶集快要散场了,有俩夫妇还有点青皮豆与其它小菜没卖完,很希望有人受货,我手里拿着一本真相小册子递给他们,被拒绝,女人问我要豆吗?我询问多少钱一斤,女的说七块,看我沒表态男人说六块,我说这样看可不可以,我把你们的青皮豆买下来,你们把刘伯温预言小册子拿回去看,小册子是免费的,刘伯温在几百年前就预言了今天这场大劫难,要死多少多少人,怎么样才能得救,弄得好你们全家都能得平安。夫妇俩简短的商量一下说:行!我再把真相讲给他们听,并给他俩都退出了少先队组织,送给他们真相小册子与平安符,他俩非常感谢,还说祝我活一百二十岁,我回答声谢谢美好的祝福。

讲真相得顺从对方的喜好与希望去讲,做生意的希望你去买他的货物;早餐店希望你去吃早餐;女的喜欢对方夸奖自己年轻漂亮;老年人喜欢对方夸奖自己身体好不显老;对方遇到困难给予热情帮助,也就是说对方喜好与希望,就是你救度他(她)的突破口。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常人爱听什么就讲什么吧,反正救他嘛,你也不能把他当作修炼人去他的执着。你现在去他的执着不就把他去跑了吗?(众笑)为了救他,还得说他爱听的话。那就得这样,救人难哪。那你们修炼人需要这样吗?谁不愿听意见他就不是修炼人,谁讲话不善同样不是修炼人的行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