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二)



【正见网2020年09月27日】

马来西亚阿罗街景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皓月当空法轮转
红朝末日在眼前
众生不知尘世险
主佛慈悲挽狂澜
旌旗飘扬荡污浊
真相展板除邪恶

口吐利剑灭邪灵
舌灿莲花救有缘
凄风苦雨不足惧
铸就金刚傲霜剑
谨遵师命助师行
大法弟子兑誓言

黑龙江省鸡西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市龙谭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度!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仰望苍穹星满空
中秋寄语念师恩
唯有精進多救人
师徒团聚往家归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东招远金岭乡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阖家欢乐共赏圆月的中秋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在大洋彼岸的恩师。师尊啊!弟子想念您哪!何时我们师徒才能欢聚一堂?何时我们才能当面把我们多年的心里话向您倾诉?是您给了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殊圣和荣耀;是您呵护我们在正法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是您给了我们向内找的法宝,指引我们破除旧势力强扔给我们的各种观念,人心执著,清除一切败类异物,平稳的走在修炼的路上。在正法所剩不多的路上,我们决心以法为师,归正自己,不走极端,走正最后的路。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不被乱象所动,努力做好每一刻,每一步不被干扰,兑现来世的誓约,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良苦用心!谢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师尊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弟子代表家族相信大法已三退的三十人祝师父仲秋快乐!
我和母亲修炼大法后,身体的巨大变化使亲人无不佩服大法的神奇,纷纷三退,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的脑干长瘤念九字真言,手术顺利。很快恢复正常。有的神经衰弱失眠看真相视频后,症状消失。孩子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出污泥而不染,在校是德才兼备的好学生,邻居朋友无不夸赞。这一切都是慈悲师父的恩典。在此,我代表亲人们谢谢师父!恭祝师父仲秋快乐!!

山东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今年八十八岁,修炼已二十多年了。我始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并按照师父的要求,精進的做着三件事。在救人的初期,我天天出去讲真相,经我三退的人数大概有一万多人。但近几年,因腿疼走不出门讲真相了,我心里很难过,也没有找到问题所在,对不起师父,我一定跟师父修炼到底!

山东招远城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一老年大法弟子,大法给了我好的身体。而且我全家人也都受益。师父经常点悟我,呵护我走到今天。我代表全家人感恩师尊!在最后的日子里,我要修去女儿情,做好三件事,弥补以前不足,急起直追。

山东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给予兑现誓约的机缘。我们一定好好学法,精進实修,不被社会乱象带动,我们决心正念正行,无条件的信师信法,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不辱师恩!
弟子谢谢师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被非法关押的先生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逢佳节团圆日,弟子代先生(同修)感恩师尊普度之恩。先生(同修)被非法关押迫害五年(至今还在监狱中)依然信师信法,有时在电话里嘱咐我去各种执著,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弟子自愧不如。尽管修炼路上特别坎坷,邪恶也阻挡不了我们回家的路。弟子感恩师尊,请师尊加持弟子走好最后的路。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九口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人受益于大法,师父救了我和小孙子两条命,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全家人无不感激师父救度之恩,师父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企业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尊敬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月光照人间
法徒把师盼
相隔路途远
师徒心相连
风雨二十年
悲壮又艰险
看似无序乱
一切师说算
旧势插手干
安排多数变
将计就计演
烈火真金炼
正法到人间
真相要大显
抓紧珍贵缘

山东招远市一退休女职工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我是三退多年相信法轮大法的人。自从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以来,我的身体越来越好,原来我因有病吃强的松等药浑身浮肿,现在我身体正常,走路轻松,这都是托李大师的洪福。我非常感谢李大师,我知道共产党是最坏的,光撒谎骗人。我最爱看大法资料了,上面说的事都是真的。在大灾难来临之际,我盼望李大师救我!李大师,您是救世主啊!

山东招远一弟子代表临沂老家明真相三退的亲人、战友、朋友六十三人恭祝师父仲秋快乐!
我们老家亲人信神底线高,有许多是基督信徒,我修炼大法后,他们看到我身体变化很大,都从心里佩服大法的功力,通过讲真相,他们也都认可大法,并做了三退。有的天天念“大法好”,生命得到延续,抛弃了自杀的念头,有的改善了婆媳关系,在家庭中和睦相处。这是法轮大法赐给我家人的幸福!我们一定不忘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辛苦了!

山东招远城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仲秋快乐!

二十二年弹指间
随师正法苦也甜
修心去执往处爬
剥去外衣真我显

十五月亮水中圆
莲花环跃水上仙
曲终戏散红潮落
夫妻双双随师还

山东招远市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仲秋快乐!
 我丈夫同修于去年被旧势力拖走肉身后,由于自己常人心太重,在丧事处理上走了常人的道,因而曾一度病魔上身,腰痛的厉害,影响了出门救人,破坏大法弟子的形像。在同修的启发下,我认识到了自己出现问题的原因后,病魔马上就被去除了。我现在又能象过去一样天天出去救人了。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一定精進实修,走正路,跟师父走到底。

山东招远市集一个生意人祝李大师仲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就是好”!我天天说,大声说,我的嘴我说了算。邪党不让说,我就偏说!我姐姐有病时,我教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相信,就诚心的念,结果病就好了嘛!我知道这是法轮大法管她,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能救人。听说瘟疫秋后还要来,我们天天念九字真言,愿李大师保佑我们逃出大难吧!
谢谢李大师!!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仲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二零二零年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以后剩下的时间里,不管时间多长,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师尊的教诲,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的使命。

山东招远齐山镇乡村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法轮大法好
法理真玄妙
修心走正道
健身有步效
世界都知道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合十

 山东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今又中秋月高悬
炉中香火徐徐燃
弟子跪拜恩师前
百感交集心内翻
大法救度世中人
抛弃邪党上法船
九字真言记心间
瘟疫远离保平安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深深的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如果师父不把大法洪传人间,我们今天不可能还能活在人世,人类也不可能有未来,都会随着历史的淘汰而消失。大法是真正来救人的高德大法,是千古难遇,万古难遇的,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愿众生都快快找真相,明真相,珍惜这无比珍贵的机缘,远离毁人害人的邪党,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九字真言,平安度过人类的大劫难,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全家人再次感恩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父仲秋节幸福快乐!盼望能早日见到慈悲的师父!

山东招远一对老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仲秋节快乐!
中国传统的仲秋节,是全家团圆的节日,在此节日之际,我们老俩口和全中国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想念师父,盼望师父能早日回中国,师徒大团圆。师父,请您放心,无论正法修炼时间还有多少,我们都会一心一意的跟定师父走到底,决不会动摇我们信师信法的心,因为我们知道大法的珍贵和师父的伟大。我们今生能得到这个高德大法,真是太幸运了!大法救了我们的命,我们也会象珍惜自己生命一样珍惜大法。维护大法。谢谢尊敬的师父!

山东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茫茫天地放金光
大法破迷师导航
亿万小舟乘风浪
披荆斩棘一路上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勇猛精進,学好法,遇事向内找,抓紧时间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东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二十三位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家七口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八十八岁的老公公由过去的不理解到现在也喜得大法,天天听师父讲法,天天学,红光满面,身体非常硬实,一年到头连感冒都不得,成天乐呵呵的。儿女们都非常孝顺,女儿以前也不理解,现在也开始学法修炼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丈夫和儿子也非常支持大法。儿子由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生,现在已读完了硕士研究生,又找到了一份令人羡慕的好工作,他是一个品行端正、孝敬长辈的好孩子,全家人和和睦睦。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与救度,使我们一家人才有今天。全家人叩拜恩师!恭祝恩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到了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不精進的弟子很想念师尊。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把不足的地方一定做好,感恩师尊救度之恩!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招远一明真相的人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一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来临了,我们全家五口人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弟子非常想念师尊,盼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非凡的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来到了,总觉得遥不可及的时代,突然降临了,世人都惊慌失措,我们炼功人稳坐法船。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一定抓紧时间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
叩拜师尊!祝师尊永远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正法最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去掉所有的人心执著,多救众生,不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一定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不平凡的一年里,弟子恭祝师父节日愉快!
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明真相的人代表全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城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中秋节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珍惜宝贵的时间,多学法,多去执著,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有幸被师选
救人使命担
大法扎心田
红尘不迷眼
历经苦和难
心诚志更坚
牢记来世愿
抓紧快兑现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四代人都有幸生在大法洪传时代,有幸闻听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有幸被师父慈悲呵护和救度,感到无比的骄傲和殊胜。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和支持大法,我们知道大法不是一般的法,是真正来救度众生的真法、好法,伟大的佛法!今天世上的人也都是沾了大法的光才能继续活在世上,如果大法师父不传大法,人类的历史可能早就结束了,也就没有今天的人了。所以,我们有良知的人都应该感恩师父和大法,不能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蒙蔽,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不正确的认识,那是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任。望还不明真相的人赶快找真相,明真相。大法弟子是传播真相的神的使者,望世人能主动找他们多了解真相,在这不寻常的乱象动荡时刻,能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分清是非善恶,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好的未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望世上所有可贵的生命们,一定把住这瞬间即逝的万古难遇的、再永远不会有的珍贵机缘吧!
我们全家人感恩伟大的师父!虔诚的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我们非常想念师父,盼早日能见到师父。

山东招远金岭镇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您的面,非常想念您。是您把这么好的大法传给我们,救了我们的命,我们感激的心情没法表达,我们也没有什么回报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只有一颗向善的心献给您,我们只有坚信师父和大法,师父您说什么,我们就相信什么,只要是师父叫我们做的,我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去用心做好,因为师父叫我们做的都是最好的,都是为了我们的提高和圆满而做的,再说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我们自己做的,没有一件是给师父做的。师父为我们操尽了心。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我们想念慈悲的师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年。路走的有平坦的,也有曲折的,有失有得。狂风恶浪里师父为我们掌舵,迷途中,师父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摔倒了,师父不离不弃,扶起我们,用法理不断的点悟我们,归正我们的路,使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大法熔炼着我们,使我们在摔摔打打中成熟起来了,在人类的末法末劫之时,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而神圣。我们有师父为我们做主,有无所不能的大法指导,我们有信心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叫师父少为我们操心。
感恩师尊!

山东招远城区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也都很支持大法,在大法中受益也很大,我们感谢师父的大恩大德,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想念师父。

山东招远金岭镇九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仲秋佳节来临了,我们想念远在大洋彼岸的师父,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坚修大法到底,不论时日长短,不论外部环境怎样,我们都不会对师父和大法变心,因为大法在我们心里已经深深的扎下了根,我们知道大法的珍贵,是万古难遇的,我们也知道,我们得到这大法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们会无比的珍惜,比珍惜我们的生命还要珍惜,我们会按照大法的要求,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苦度和期望。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招远市金岭镇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的恩德,感谢师父把珍贵的宇宙大法传给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很多,无法用价值来衡量。现在人间多灾多难,我们会抓紧所剩不多的时间修好自己,争取能多救人,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盼。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快到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至高无上的恩师中秋节快乐!
宇宙正法已经到了最后。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时刻谨记师父的循循教诲,以法为师,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约。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报师恩

师传大法天门开,万古机缘众生愿。
二十八年转瞬间,正法救人魔鬼癫。
徒儿修炼二十载,谢师法身在护航。
跪拜师尊恩无量,兑现使命了洪愿。
师为众生苦操劳,呕心沥血延时间。

瘟疫好人不可怕,诚念真言保平安
世人都是为法来,笃信真相上法船。
年年中秋有月圆,警民清醒笑开颜。
法徒修出金刚体,江魔残余心胆寒。
冬去天晴恶党灭,神韵师尊回中原!
勇猛精進三件事,喜迎法正人间来!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每次遇到危险与魔难时,用您赐给的正念和法力,坚定正念除恶,使我每次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深感慈悲的师尊时时都在弟子身边,有护法神保护着弟子。弟子唯有按师父的安排和要求做好三件事,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多救人,在天灭中共的瘟疫前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使命,苦中志更坚,不负众生的期盼,遇事向内找,慈悲对待众生,多看别人的好处,宽容别人的不足,尽量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在正法没结束前,尽情、尽力给众生讲清真相,展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的状态,把没做好的尽量做好,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