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中两国对宗教自由的态度看信神与反神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6月14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六月二日在白宫签署行政命令,旨在推动国际宗教自由。该行政令指示,将国际宗教自由纳入美国的外交关系中,并规定,在援外项目中,优先考虑国际宗教自由。

行政令说,信仰自由是美国的第一自由,是道义和国家安全的当务之急。全世界所有人的信仰自由是美国的外交政策优先事项,美国将尊重并大力促进这一自由。如二零一七年《国家安全战略》所述,创建美国的先贤们明白,信仰自由不是国家创造的,而是神赐予每个人的礼物,是我们社会蓬勃发展至关重要的权利。

下面我们从美、中两国对宗教自由的态度,看看两个国家是怎样信神与反神的:

自中共发起这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发生后,美国自始至终一直站在制止迫害的前面。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表新闻声明: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违反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中国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发布推特,声援法轮功。“我们再次重申,任何人不应因他们的信仰,而遭受迫害,包括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以来美国政府、国会、国务院等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包括美国总统、副总统、国会、国务院等政要都站出来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发声。

美国总统川普说:“今天,美利坚合众国以明确的声音呼吁那些国家结束宗教迫害;制止打击信仰者的罪行;释放良心犯;废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护弱势群体,手无寸铁的人和被压迫者。”并说:“作为总统,保护宗教自由是我的最高优先事项之一。”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三(6月10日)就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表讲话,蓬佩奥说,在中国,由国家发起的对所有宗教的镇压持续加剧。中国共产党正在命令宗教组织服从中共领导,并将共产主义教条灌输到他们的信仰教义和实践中。新疆维吾尔人遭到大规模拘留。中共对藏人和佛教徒以及法轮功和基督徒的镇压也是如此。

有记者拿佛洛伊德事件与中共处理抗议事件对比,蓬佩奥说,那是完全不同的:“我们有法治;中国没有。我们有言论自由并支持和平抗议。中国没有。我们捍卫宗教自由;正如我刚才指出的那样,中国继续进行长达数十年对信仰的战争。”

美国2月与其它26个国家正式结成国际宗教自由联盟(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Alliance),致力于抗击宗教迫害,并承诺反对一切践踏和违反宗教自由的行径。

而在地球的另一方,中共却在数十年来极尽所能打压迫害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仅拿中共迫害法轮功举例:在21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2020年一至四月份,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1,486人;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1,440人。有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在此仅举几例: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高艳,与丈夫曾经被迫流离失所十年、被非法劳教,长期的被骚扰、恐吓,于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家属还在料理丧事,顺义国保警察四月二十七日又上门绑架她丈夫杨玉良和女儿杨丹丹。而且此前,四月七日杨玉良的父亲去世。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李桂荣女士,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绑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五年。

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吉林长春兰家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二月一日被火化。肖永芬与丈夫孙桂昌二零一七年九月被警察入室绑架,都被非法判刑七年,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到公主岭监狱。肖永芬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后期),脚部严重溃烂。肖永芬女儿说:她母亲离世时脚上烂的洞都没长上。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军医赵成林,(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教师高丽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罚金三万。据悉,高丽娟已上诉。

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程桂英、程桂靖姐妹被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被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诬判8年、勒索罚金4万元;程桂靖被诬判9年、勒索罚金5万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属均已对判决提出上诉。

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成孝宝、王模莲,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失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亲友发现成孝宝在樊城区铁路三院的家的防盗门被人撬坏,内门锁被砸坏,成孝宝现不知人在何处。襄阳市法轮功女学员王模莲也在三月中下旬失踪。

目前得知二人被襄阳市襄州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成孝宝十二年,王模莲十一年。

美、中两国同在一片蓝天下,一个信仰神,坚持宗教信仰自由;一个背离神,极力打压宗教信仰自由。在今天,共产邪灵因素已经渗透到了全世界,如果再任其发展下去,共产邪灵这个魔鬼统治世界的阴谋真的就要得逞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目前,法轮功已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可是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着。

最近明慧网《赵乐际训斥地方官:“610”改头换面但依然存在》一篇文章,曝光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始终未变的秘密,中共一直在利用“610”这个邪恶组织迫害法轮功。赵乐际当场面露怒色,对地方官员发表了一通训诫:“我们内外有别,谁也不要对外说。610是撤并了、不独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的,什么人权、自由,闹嚷的不可开交。你们怎么就相信了呢?!你们看看,法轮功还在、事还在呀?工作要抓紧,事情还要办好的。” 赵乐际道出了中共一直藏而不露、只做不说的秘密,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仍然是共产党的重中之重。

据明慧网消息,目前在中国大陆许多地方出现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的干扰迫害。日前,沧州市南皮县政法委下发红头文件,标注“加密”字样,上书发件日期: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六日,该文件共有七页,前面有污蔑法轮大法的内容,后面是具体实施迫害的细则。沧州市其它区、县也有同样文件。

其目的(“标准”)是写“三书”,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邪恶的目的是污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揭发陷害其他法轮功修炼者,说出真相资料来源等。文件中说,要逐一排查,六月十五日,县、乡镇都要落实好洗脑班地点。

据明慧网消息,河北省政法委计划6月15日在张家口市召开政法委会议,图谋迫害法轮功学员。邢台市邢台县正在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装修房子。

在美国,包括总统在内的各级政要都特别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因为他们信仰神,是有神论者;在中国大陆则反之,那些政要则极力打压宗教信仰自由,必欲除之而后快。因为他们不信仰神,信的是共产邪教,是无神论者。

信神与反神是人类存在的两个方面,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是信仰神的,也有少部分国家的政权不信神的存在,排斥神,并打击神,共产邪灵统治的中国就是其中之一。通过去年以来在香港发生的反送中运动以及今年以来发生的遍及全球的大瘟疫,让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共产邪灵的反神、反天地、反人类的真面目也暴露得淋漓尽致。

目前,全世界、全人类都看清了共产邪灵要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世界剿灭中共的局面正在形成,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天灭中共”将变成人类的现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