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国会山飘扬国旗(音乐视频)

影片制作:DR


【正见网2020年06月04日】

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国会山飘扬国旗(MP4 音乐视频)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大纪元2020年05月15日讯】(大纪元华盛顿DC记者站报导)应美国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的二面美国国旗,被赠予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以此褒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纪念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此时正值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5.13法轮大法日与法轮大法洪传28年
给予李洪志先生的褒奖写道,「兹证明,应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这面美国国旗于2020年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过, 以特别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传播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真、善、忍。您的教导,将继续激励世界未来的领导人,给他们带来信心。」

给予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的褒奖写道,「兹证明,应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 这面美国国旗于2020年5月1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过,以特别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28周年。」将在美国国会大厦上飘扬过的国旗,赠予个人或团体,是一种荣誉。赠予每一面国旗的同时,还会颁发一份证书。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至今法轮大法已传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通过修炼身心受益;法轮大法已收到数千份各国政府及政要的褒奖及贺信
相关连结: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5/15...

影片制作:DR
拍摄素材:DR
画面来源:大纪元/新纪元
音乐来源:正见网天音授权
【庆祝513】女声独唱:感念师恩更精进
【天音网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作词:春雨 作曲:精进 演唱:如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作词:春雨 作曲:精进 演唱:如水
遥望彼岸无尽思念,欲诉感激不能相见,感念师恩泪水涟涟。
隔岸叩首拜师尊,救人性命度众回天,恩泽苍宇动地惊天。
难以回报,实践誓言。尊师教诲,执着快断。
法充正念,真相广传。多救众生,与师团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