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能听的進修炼人的劝善之言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6月14日】

今天的中国人把修炼视为封建迷信,把修炼人的劝善之言不放在心上,不当回事,甚至认为是吃饱饭没事干撑的慌,胡说八道。这是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后被党文化反复洗脑后的错误认识。

其实,修炼文化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人能亲耳听到修炼有成的人讲了什么,都觉的是很荣幸的事,甚至当作真机不外传;能按照修炼人的告诫去做,得到的都是福报。

后周世宗柴荣灭佛时,时任禁军统帅的赵匡胤就曾拜访神僧麻衣。赵匡胤说:“现在灭佛毁像,可不是社稷之福。”麻衣说:“难道忘了三武灭佛招来的灾祸么?”赵又问天下何时平定?麻衣说:“辰申间当有真主出,佛法亦大兴矣。”后来赵匡胤登基于庚申年正月甲辰,应验了预言。

因为赵匡胤亲眼见证了柴荣的报应,所以他能吸取历史上三武灭佛的教训,能听的进神僧麻衣的劝善之言,初登皇位就废止了柴荣灭佛的政策,屡建佛寺、佛像。在当年柴荣亲砍佛像的镇州古刹,971年,赵匡胤下诏扩建龙兴寺,并铸造比原来还高大的千手千眼观音铜像(共42臂,高 22米),这就是今天正定大佛寺大佛的由来。后继的宋太宗赵光义更加推崇佛法。伴随着佛法的复兴,宋朝的经济走向了空前的繁荣。

明太祖朱棣很尊重身边的修炼人道衍和尚,对他的话言听计从,顺应天意夺得皇位,并在夺取天下中多次化险为夷;在治理天下中,其文治武功可以与汉武帝、唐太宗媲美。

也有不听修炼人的劝善之言的,《后汉书》中记载,北海安丘人郎顗,字雅光,继承父业,也精通观天象知人事。汉顺帝时,经常发生灾害和异常现象,朝廷征召郎顗,郎顗于是献上奏章,说天垂异象,地现灾兆,这是上天在责怪帝王,要他们修正自己的行为德操,使政事回归正常。其中言辞恳切的希望皇帝能听取意见,每天多加反思,反省自己的过错,务求消除这些灾祸,并且引经据典的指出当时朝廷奢侈放荡、不重用贤士、刑罚过重、官员安逸放纵等弊端,还明确指出立夏之交时会发生地震,有地面裂开洪水涌出之类的灾害。

皇帝看了奏章后派尚书责问他,郎顗冒着触犯忌讳被杀头的危险再次上书,详细阐述了各种天象和灾祸与世间政事的关系,并且一一提出了消除化解灾祸的办法,还提出了四件有益国家的事,希望朝廷能够及早实施,并指出如果朝政能够马上改善的话,立夏之交会有及时雨,否则自己愿意以死谢罪。

皇帝这次看了奏章后将他特诏为郎中,郎顗声称自己有病没有接受,离京回到自己的家乡。

皇帝并没有向上天反省自己的过失,朝政的改善也没有起色。这年的四月果然发生地震和地陷;夏天没有降雨,发生大旱;秋天鲜卑入侵马邑城;第二年,西羌入侵陇西,这都与郎顗先前预言的差不多。此后朝廷又去征召他,郎顗仍旧没有接受。

郎顗是不是修炼人,史书中没有明确点明,但其行为表现很象修炼人行为,他劝皇帝重德行,改革弊端,可以避免灾祸的发生,可惜的是汉顺帝不放在心上,给百姓带来灾难。

今天的法轮功修炼者与过去的修炼人并无两样,只是修行方式不同,不入深山老林,不进寺庙,而是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形式修炼。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仅给中共带来天灭中共的报应,还会给众生带来始料未及的灾难。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的全球,何尝不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大陆看上去好象平安无事了,这是中共谎言掩盖后的假象,更大的瘟疫灾难正在酝酿中,人心不改变,下一波的疫情会更可怕!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与历史上的修炼者劝善之言本质上是相同的,只是没有法轮功学员这样大面积、能坚持二十多年的持之以恒的不改初衷,把真相讲的这么详细全面,甚至如何得救的办法都讲的清楚明白。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魔鬼面目与罪恶目的、天要灭中共的天象变化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命的真机等,在这次中共病毒肆虐武汉与大陆时,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劝人认清中共谎言害人的实质,劝人三退,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度过瘟疫,相信者走过中共病毒的侵害,健健康康;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克服封城、封村、封小区的困难,坚持告诉世人三退保命、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救命良方。

然而,中共不顾百姓面临着的疫情危机,继续谎言骗人的同时,还是在继续迫害着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今年1~4月疫情期间8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其中,一月份判刑42人,二月份判刑18人,三月份判刑16人,四月份判刑13人。四月份,中共对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非法开庭5人,非法批捕15人,非法构陷到检察院、法院89人。四月中共法院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罚金32000元。

疫情期间,中共法庭肆无忌惮地破坏法律实施,审判不走法律程序,不通知家属和律师非法秘密判刑,至今,有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律师都不知道什么时间开庭、判决情况都不知道。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程桂英、程桂靖姐妹被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被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诬判八年、勒索罚金40000元;程桂靖被诬判九年、勒索罚金50000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属均已对判决提出上诉。

民众可曾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中共为什么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中共直到今天都拿不出法轮功学员违法的证据,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有密令的,但是从不公开,开会时只是口头传达,其密令直白而又邪恶,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

今年5月31日的明慧网报道,近期中共中央现任常委、纪委书记、原中组部长赵乐际到某省某市搞调研时,却直截了当的提出要听当地“610”的工作汇报,并称“610”被撤并、不独立存在是为了“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党的官员不能相信。言外之意,抓法轮功还是中共的头等大事。

表面上看,赵乐际是靠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曾庆红的赏识与重用,赵乐际要靠迫害法轮功向主子邀功请赏,从本质上看,只是中共的罪恶本性使然。中共是魔鬼,毁灭人类是它真实的目的。迫害法轮功,靠谎言把众生带入到迫害的罪恶中来。人的罪业因为迫害法轮功达到恶贯满穹宇,不可救要时就会被神佛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彻底销毁,这才是中共所要的,这也是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从根本上救人。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实质上是在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大陆的中共病毒看上去不严重,实际上是在给着众生明白真相、转变观念、从新选择的机缘。如果众生不珍惜,继续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或者拒绝真相,选择跟着中共魔鬼走,第二波瘟疫到来时是很可怕的。

人要能听的进法轮功修炼者的劝善之言,不需要你付出什么,只需要你付出真心,明白真相,作出选择,选择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能摆脱中共邪党的桎梏,生命就能获得美好未来。这是千古难遇的这么容易得救的机缘,但是今天人遇到了,同时今天的人类也遇到了这个历史上、这个宇宙中最大、最邪恶的中共魔鬼。

善与恶的选择中在看人心。面对中共魔鬼死不改悔的谎言与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人要选择什么,人要走哪条路,完全看人自己了。一脚地狱,一脚天堂,一念之差,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