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机“冲入住宅区” 机上107人全数罹难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22日】

巴基斯坦国国营的巴国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由拉合尔飞往喀拉蚩的客机,22日降落前在喀拉蚩真纳国际机场(Jinnah InternationalAirport)附近坠毁。据民航当局表示,机上大约有107人,晚间传来不幸最新消息,喀拉蚩市长在抵达事故现场后证实,机上107人无人生还。  

从网路上上传的画面看到,这架客机坠入一处住宅区,现场甚至冒出浓浓黑烟。根据英国《镜报》报导,这架编号PK-303的空中巴士A320客机,机上大约载有100名乘客和7名机组员。报导指出,飞机坠毁时冲撞了4栋民宅,当地的军方已派出快速因应部队前往坠机地点,协助搜救工作。

这次失事的空巴A320客机,可搭载180名乘客,不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保持社交距离,载客人数才会只有100人。 巴基斯坦的飞安纪录向来引人诟病,2年前,一架从北部城市契特拉飞往伊斯兰马巴德的客机,就发生涡轮螺旋桨故障,最后导致坠机和47人不幸罹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