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 : 大疫下 听真相为何应成为生活的第一选择?

文 : 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 :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5月20日】

正见广播(音频) : 大疫下 听真相为何应成为生活的第一选择?

文 :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
播音 : 新宇音

中共病毒横扫世界,夺去众多生命,科学无力招架,病因、病理、传播途径、免疫方法等让人类一筹莫展,人们认识到宇宙的神秘莫不可测。也有世人开始向神祈祷,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效果不明显。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如既往,认为明善恶、出良知、驱邪向善选正义,认同真、善、忍是得救的关键,原因是身正驱邪气,有品德有正气、有同情心的人品性无私,身有正面能量,能提高抵抗力,而为私为利的“临时抱佛脚”求保佑,心灵和行为得不到改变,神佛爱莫能助。

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不愿意听真相,分析,除了仍中毒和畏惧于中共邪恶、迷于无神论进化论外,主要还有几种心态误区:

一、害怕被洗脑。因为历史上上过共党太多的当,认为法轮功学员也是在搞宣传,一切说唯有自己如何好的宣传都令人警惕的防备。如果利用疫情,那更要防备。政治手段或经济营销等让人见过太多啦。

二、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在泄私愤,又没替其他受迫害群体抗议,不管哪点都与己无关。

三、认为思想上的事情虚无缥缈,可有可无,锻炼身体的方法也很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意义,吃了饭闲着的。

四、担心会搞个人崇拜。

五、历史上遇到过太多的打着“真理”的学说,后来证实很多都是假的。认为自己已经看穿一切。

六、受中共宣传误导,认为法轮功学员在反华、被利用了。

七、不求甚解,误认为法轮功是新出现的信仰,不像基督教或佛教、道教经过历史检验和证实的,连对“真善忍”都不敢了解,也不知怎么判定。

八、陷在无神论里出不来,没有信仰。认为共产党是不好,科学也不能完全相信,但不能由此说人一定要信个什么。了解真相做出选择能免疫,科学原理在哪?凭据在哪?对不可知的事物和现象没有“理性”推理证据不敢轻易接受。

怀有前面六种心态的人,其实一直误解着法轮功学员。其实,法轮功学员在陈述修炼与生命的一种事实,他们认为修炼后自己身心健康提升的美好感受,不能自私独占,应与人分享,别人也应得到这份美好。但是中共的谎言和暴恶迫害让人心变坏,品性自私,一个道德堕落的人身体素质会差,在天灾人祸或瘟疫中就容易招来祸害。那么,从这点上来说,他们的讲真相就是在救人。

人活着,还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的呢?怎么能说是在搞宣传和闲得没事干呢?往大处说,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也在维护全中国甚至人类每个人应有的健身权、言论权、知情权,在守护人类的良知与正义,延续未来。而且,他们是在自身被迫害严重,拿着自己的有限收入在无求回报的做着这些事。

至于说反华,在历史和现实中,破坏中华文化、杀害中国人、破坏中国自然环境、出卖中国土地的恰恰是共党。就是近代史侵略中国的力量,也是与共党入侵有关的。法轮功学员是真正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和恢复者。

法轮功学员因为自身生命境界的升华,所以对法轮功是感恩的,是尊敬的,与世俗功名利益崇拜不一样,与中共政治下的个人崇拜更是完全不一样。退一万步讲,就是崇拜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世人不崇拜科学家能有科学的进步吗?追星族不崇拜影星能有影视娱乐业的繁荣吗?学生不崇拜老师能学习好吗?况且法轮功学员不讲世俗功名,只重视个人心性提升的。

至于怀有七、八两种心态的人,还是对法轮功不了解,只凭想象。其实,法轮功里面提到过传统的文化和正信的内容,都是有历史承续的。一门深奥的修炼法门不可能只用三言两语概括。只有用真心、凭良知去了解分析,才能知道真机。

疫情凶猛,造成的损失无法估算,人命关天,血泪降临没有选择机会。未来需要继续,历史关键时刻,听真相不应成为首选吗?何况不花你一分钱,不求你给任何回报。切莫“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过万重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