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西洋热带风暴“亚瑟”袭美东南海岸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8日】

尽管距离2020年大西洋飓风季还有两周时间,但飓风季的早期风暴系统在周日将威胁美东南海岸。

热带风暴“亚瑟”(Arthur)是今年飓风季节命名的第一个风暴系统,于周六在佛罗里达海岸附近发展,并一直沿东海岸向北卡罗莱纳州海岸延伸。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日针对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地区(包括外滩)发布了热带风暴警告。预计周一该地区将有大雨和暴风,周日晚和周一将有1-3英寸的降雨。

预报员说,预计该飓风不会在那里登陆。

飓风中心周日在一份咨询报告中说:“按照预测的路线,亚瑟今天将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东海岸的近海上空,然后在周一移至北卡罗来纳州海岸附近或东部。”

该警告是针对从冲浪城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广阔海岸线以及Pamlico和Albemarle Sounds发出的。这标志着连续6年在大西洋飓风季(6月1日正式开始)之前风暴系统就已提前形成。

该系统最初形成为热带低压,但后来被预报员升级。飓风中心说,预计亚瑟还将给佛罗里达州的带来危险的海浪和激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