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纸”上的拘留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0日】

有的人疑惑:拘留不是人被关押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吗?怎么会在纸上呢?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北方一个小城的派出所,“走”進来俩个年轻的老太太,她们均是法轮功修炼者,其中一个七十三岁,精神矍铄,满面红光;另一个七十岁,体态轻盈,步履矫健。在派出所里她们俩个不断的给警察们讲着真相。其中一个中年警察说:“我们也不愿意抓你们,有人举报没有办法呀!”还有一个明白真相的片警低声说:“一会儿国保大队的人来,你就说没带钥匙,我们就不去你家搜查了。上次你被举报,我也没去你家,其实我知道你家在哪。”

最后,一个警察拿出一张纸对她们说:“现在是疫情期间,没地方送你们。对你们的五百元罚款我们也不收了,十天的拘留,就在纸上拘留了,你们现在回家吧!”老太太看了一眼那张纸,是《拘留释放书》。原来这些警察在走过场,糊弄上级,这场“在纸上拘留”的闹剧就这样结束了。使人不禁感叹道:邪党确确实实已在穷途末路中走向灭亡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