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要学者感佩学员 祝贺李洪志先生华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4日】

每年的五月,给人万象更新,生机盎然的感受。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开传给世人,人类的希望从此升腾。自二零零零年,“五一三”被订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此给世人带来希望的日子。

今年,虽有武汉肺炎肆虐,台湾仍有多个县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户外举办欢庆大法日的活动,多位立法委员、议员及学者表达祝福,祝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以及感佩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残酷迫害,仍坚持信仰及和平理性讲真相的精神,并为法轮功学员加油,继续努力反迫害。

法轮功对社会百利而无害

台湾国防院国防资源与产业研究所长苏紫云表示,法轮大法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不仅仅是法轮功本身所弘扬的“真、善、忍”,也标志着宗教信仰自由,以及中共违反人性的威权体制。他说:“在这里我要向(法轮功)创办人、以及法轮功学员致上最大的敬意,因为你们展现了万物之灵的人类的智慧与勇气,真正的弘扬了‘真、善、忍’的境界。”

苏紫云说,“法轮大法是有‘温度’的,‘真、善、忍’不是口号,是真正贴合人性的本质。无论在中西方社会,我们都看到社会风气的丕变,但因为宗教的作用得以起到稳定人心的效用,特别是法轮功,内外兼修且能体谅他人的温暖,每每到了国外,看到不同国家的人都在炼法轮功之时,便有一种心理的安定感。”

苏紫云相信在未来的全球社会,法轮功能发挥更大的力量,可称之为人心的安定所在。

台湾战略模拟学会研究员何澄辉表示,对于法轮功学员严以律己,要求做更好的人,这对社会起到正面的言行表率。除中国大陆以外,世界各国对法轮功评价都是正面,且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并认为,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坚持讲出真相,坚持信仰的人都是非常值得大家敬佩与支持的。

何澄辉指出,法轮功这么多年受到中共极权暴力的打压,“在暴政、压力之下,(法轮功学员)仍然保持平静而优雅,需要绝大勇气与智慧。法轮功学员们都做到这一点,非常值得敬佩,所有热爱自由民主价值的人,都会支持他们,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台湾民众党立院党团副总召张其禄表示,他知道法轮功是一个正向的民间团体,能对提升社会良善风气与道德有所贡献,“我们也希望这个社会能更好”。

敬佩法轮功勇气 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立法委员王定宇说:“祝福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华诞平安,也要谢谢法轮功学员,让我们看到了‘真、善、忍’,让我们看到了法轮功学员面对压迫,面对极权的勇气,这是极不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在今年中共肺炎蔓延的时候,让人们看到法轮功学长久以来坚持的、坚守在对的一边,很辛苦,所以要祝福他们。”

王定宇赞佩说: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老师了不起。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一方面要修炼,另一方面在毫无资源的情况下,要去对抗这么庞大的一个拥有国家机器的中国共产党。在国际上很多机场都看到法轮功学员劝中国人民退出共产党的讲真相活动。这位老师,让全球学员一条心共同在做一件正确的事情,所以对于李洪志老师,“我觉得何其有幸,可以跟他在同一个时代,看到这么多优秀的法轮功学员。”

王定宇继续说道:“我们在洛杉矶机场看到法轮功学员轮流排班发真相文宣、小册子,在台湾看到更多,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一方面在五一三给李洪志老师祝寿,一方面也谢谢他带来了这么一个美好的功,世界有法轮功,中共会紧张,但世界会比较好。”

立法委员管碧玲表示,法轮功学员对中共人权的迫害,有着大声疾呼的勇气,在争取人权议题上努力很久,越来越有影响力,让全世界主要国家关注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人权课题,“这在国际人权的领域来讲,是一个很有贡献的力量。”她说,法轮功学员做着值得大家敬重的一件事情。她祝福法轮功学员,发展上能够越来越成就。

管碧玲表示,在台湾社会里,有很多高等知识份子修炼法轮功,包括:在大学教授,以及各行各业的民众,非常多的人成为法轮功学员。而他们除了在中国人权议题上,有着反共不反中的立场外,同时也重视道德、修养这两个身心的修持领域,“我们看到很多良善的力量,这是无庸置疑的。”

政治大学国发所教授李酉潭说:“最欣赏法轮功学员探求真相、寻求真相的特质,他们知道宗教跟科学是不冲突的。”法轮功学员提倡真、善,并且强调忍,他们一直用真相面对世界,他们所办的媒体很有成果。

李酉潭表示,他很早就认识同为教授的法轮功学员,由于炼功,他们身体与精神都很好,法轮功在他们身上有着具意义的展现,且这些法轮功学员用尽一切,勇敢地揭露着中共的真相,“我真的非常佩服。”

立委赵天麟觉得,台湾如同美国有宗教信仰自由,世界大部份良善的宗教所举办的活动,和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目标是一致的,是启迪人心、帮助社会。“法轮功在台湾造福很多人的健康、帮助很多艺文活动的进行,我们都非常感谢。”

“但在海峡的另外一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到如此大的迫害……看到在这样的残酷迫害之下,法轮功学员展现坚忍不挠的抗衡…这非常值得敬佩。所以我对于法轮功推展信仰也好、推展活动也好,给予祝福,也衷心的期盼在中国大陆的任何一个人,包括法轮功成员,人权被压迫的情形终有一天可以获得改善。”

“真、善、忍”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认为,法轮功的精神标竿“真、善、忍”是值得大家称赞和值得大家效法跟学习,他这种坚忍不拔,不向恶势力低头,这真是当今社会应该要效法的一个榜样跟准则。

张茂楠说:“我个人长期关注法轮功的行动,非常的佩服跟支持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精神与所作所为已达到我们要学习的境界。讲真不是用口号讲真,是如何完成真;善,他讲的善并不是随便讲讲善,小善,善就是要达到一个境界的善;忍,有一句话说不是忍一时之气,是所谓的坚持,这个忍是代表坚持的意思,代表一种坚忍不拔,所以他是值得我们去学习这种‘真、善、忍’的精神。”

张茂楠祝贺:“我们祝福创办人的华诞,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台湾基进发言人、台湾基进立法委员陈柏惟表示,法轮功成员在中国共产党的主政之下受到非常多的压迫与迫害,但以精神信仰方式表达不公,如以非暴力方式的抗议,包括静坐集会,以及在全球办报的方式来倡议各种议题,法轮功学员有很多和平理性的抗议方式,值得社会团体学习。台湾作为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也是一个有许多华人的国家,永远支持及站在弱势者与受迫害者一方,希望可以早日实现公平正义、推翻暴政,法轮功加油。

立委蔡适应表示,世界各国都风行学炼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发挥人性本善,促进许多社会公益事项。“在此祝福法轮功的发展越来越顺利,也祝福创办人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希望法轮功的推展在全世界也越来越和平的推展。”

立委高嘉瑜表示,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在世界各地带来很多正面、带动大家身体力行的风气,对社会起到正面帮助。包括她接触的很多朋友的亲身经历,认为修炼法轮功后让他们神清气爽,也听到一些教授说玄妙无比,当然创办人功不可没。

高嘉瑜最后祝福法轮功创办人身体健康,继续把法轮功良好正面风气带动到全世界,“我们希望这样一个正念、正能量的风气在世界各地能够发扬光大、发光发热。”并希望学员继续努力持续揭露中共邪恶,让世界去发掘真相。

曾任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会长,目前为无党籍立委林昶佐表示,每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皆会举办庆祝活动,并请大家关注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说,这就是一种宗教的力量,即便这些学员遭受到这么大迫害,他们还可以连结在一起,这代表信仰带给人的正面能量。

林昶佐认为,中共是压迫宗教的恶棍,除了迫害法轮功,也打压藏传佛教等等。 他表示:“法轮功的‘真、善、忍’信念,他们为了坚持其信仰的价值,几十年不间断反对中共的压迫与统治,这让世界各地人们看到他们最光辉的那一面。他说:“我觉得这是给人类很重大正面的资产。”

祝贺法轮功创始人华诞 学员继续努力反迫害

台北市议员刘耀仁说道,法轮功学员关心中国人权,对国际人权有很大的贡献。法轮功虽然来自于中国,但除了中国以外,全世界对法轮功的评价都是正面的,台湾是一个提倡多元价值及宗教自由的地方,因此欢迎及尊重法轮功信仰。“我诚挚的致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轮功所有的学员最大的敬意,祝李创办人生日快乐,也祝法轮大法二十八周年庆,法轮大法好!”

台北市议员江志铭:“我在这里祝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生日快乐。法轮功在全球获奖无数,学员都严格要求心性,对社会风气与道德提升,起到很大的帮助。佩服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法轮功可以强健身体、且重视人道关怀,法轮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给社会很多的温暖,希望法轮大法可以更蓬勃发展,祝福法轮功学员们能有愉快的心情迎接未来,祝福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希望法轮大法弘扬全球,学员们身体康泰。”并且“祝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万寿无疆。”

外交国防委员会祝(法轮功)创始人:“在他生日这天我们祝福他生日快乐。”他并说:“当然我们希望用真美善的这些理念跟作法,让世界更美好,大家一起努力。”对于法轮功学员面对不公正的压迫下仍平和坚持走过二十多年的讲真相,马文君表示,每一个人甚至每一个生命,都必须要被尊重,在全世界每个角落都是一样,只要任何人或生命受到不公平对待,大家要共同去支持去声援救助。

监察委员王幼玲表示,任何宗教都可引导人类朝向善的方向发展、任何人也都应享有宗教自由,但中共一向压迫所有宗教,除了法轮功外,也拆除天主教的十字架、破坏佛教的庙宇等。对于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坚持反迫害、传递中国真实讯息近二十一年,长期关心人权议题的王幼玲鼓励,“请继续努力坚持反迫害,揭露中共残忍的真面目让世人了解。”

立委刘建国表示,感觉每位法轮功学员的意念很清楚,意志坚定,基本上对社会和谐,都有一定程度的贡献,在这样的日子里,也祝福大家平安如意,心想事成。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很感谢李洪志先生,长期以来为了人权付出很多,并让很多人可以受惠、受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李洪志先生,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心想事成,并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帆风顺、事事顺心。

洪健益指出,“道德”等于说是心中有一把尺,有人会督促、鞭策及提醒,相信只要是有良知的人,经由提醒,会更注意自己的言行,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是个重要指标,让所有法轮功成员都愿意做好人。他说,法轮功让他感受到“真、善、美”。“真”凡是做事情都很认真,“善”心存善念并将善念传递到全世界,让世界更美好,“美”让每个人心目中更完善、美好。他表示,这个真善美(编者注: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不是“真善美”),让他真正感受到法轮功精神,这也是他一直认同法轮功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