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红光罩着,一片红”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1日】

一日我心里想:如果一个一百多单元的住宅楼群,每个单元的楼道都贴上“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不知另外空间怎样的壮观?这时师父《转法轮》中的法理打过来:“红光罩着,一片红。”我想:这是师父的点化,是师父鼓励弟子们在住宅楼群,多张贴“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布正的能量场。

“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人眼看表面,字挺小,但大法的法力是无边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为什么偏偏佛像上的场那么强呢?特别是在深山里,或者是在哪个山洞里,或者岩石上雕刻的佛像,往往都有一个场存在。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场呢?有的人这么解释,那么解释,怎么解释也解释不通。其实佛像上有那个场是因为佛像上有一个觉者的法身。那个觉者的法身在那里,所以它会有能量的。”

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张贴后实效非常好!新住宅楼群能贴住,旧住宅楼群能贴住,平房、栏杆、广场、灯杆、电线杆、公交车长途车站点、办公楼、围墙、广告栏无处不能贴,只要贴就能贴住。连城内主要道路的电线杆、灯杆上贴的,都无人撕了,可能有的人认为“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太小,起不到多大作用。

“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白纸黑字,不褪色打印机打印,覆上冷表膜,不褪色,雨不侵,人不撕,金光闪闪!

有一篇文章中讲,一个大法弟子家属外出时招来身体不适,到家后身体迅速恢复,其原因是其家1-4楼都贴着真相对联,自家室内摆着真相台历,金光闪闪,佛光普照,正的能量场驱散了阴邪!

天气转热,楼道门打开了,世人急等大法弟子救度。愿更多的同修,突破大小的观念束缚,让“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迅速走進大陆大中小城市、城镇的所有住宅楼群!遍地正能量!佛光普照救世人!

制作小小粘贴的一点实践:

  1、选择“旭晨晟世冷裱膜”较适合,膜底黃地绿格,规格0、635X50m或X30m,售打卬纸的店铺出售,价格4元/m左右。

  2、编辑“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时,纵行需再减少,纵行字前边划贴眉的地方再留宽一点更完美些,因为有的同修在剪每个“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时,不剪断贴眉,象小时剪纸键那样,这样整条剪好后,依顺序往滑面纸上贴,加快了速度,减少了时间。

 3、制作小小粘贴过程中,做到敬师敬法,手不直接触碰文字。
打印好的A4纸贴在粘胶上,手拿纸下端两角无字处,与粘胶对齐后落放,贴后用冷裱膜底或新A4纸覆盖在文字上,手在覆盖纸上按,贴实,三张纸为一组断开;冷裱膜按膜底的三个大格为准橫向断开;短边一侧按一小格向膜底面折,分离折印部位的膜与底,翻过来,覆盖在贴胶的三张纸上,分离开的膜固定位置,一手拽膜底前行,一手拿折叠的毛巾卷在后按膜。

 4、制作小小粘贴过程中,修去党文化中的糊弄事。壁纸刀、刀片(2元店卖)、地板砖全买新的,毛巾是新的。

 5、制作室内播放大法音乐或 “法轮大法好”歌曲,心想“法轮大法好”,在正能量场中,心神体合一,一心不乱,使制作场达到师父的点化:“红光罩着,一片红。”(《转法轮》〈第三讲〉)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