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大难中的正念正行

大陆大法弟子 —— 根据同修口述回忆记录


【正见网2020年05月19日】

下文是根据两位同修口述回忆记录而成。

第一位同修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同修了,曾经为了给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过,前几年因为个人家里的事又去北京上访,但这第二次上访却被中共邪党视为所谓的重点人物加以严重的迫害。虽然第二次不是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但从中我们也看出了邪党对记录在案的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是多么的严重和无耻。

那位同修告诉我第二次上访后,她被公安押送回了当地并被关入了(精神病)医院,在里面她经受了被高压电击和被迫注射了药物。她说那些做坏事的人用电击器电她的时候,那些恶人反而被高压电电回去、摔出好远、傻坐在地上,恶人反而像是被电傻了一样。我们想这是师父在保护她呢,可能给她下了金钟罩。

之后那些丧尽天良之徒给她强迫注射了什么药物,这一下她人变的口水直流,站都站不稳,整个人就变的跟傻子一样,浑身发抖。就这样一个站着被关進医院的人,横躺着被送了出来,就连那些街道居委会的人看到她这番惨样后都说:“没想到共产党这么坏!”她回到家后,家里完全被抄家,连家具等一切生活用品全部被抄走,邪党那些恶徒说:“要彻底拆开来看看还藏着什么”。

一开始她根本就没法炼功,那个状态可想而知是啥滋味了,说话也说不清了,头晕脑胀,怎么办?她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洪吟》(四)- 万法之宗)!就这么反复念啊。然后就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稍微有些力气的时候,就炼第五套功法静功。因为我现在是凭着回忆在写,我都感觉写不出那位同修当时的处境和心境。但有一点,那位同修非常的坚定,非常的相信师父,非常的相信大法。我听她念“法轮大法好”时的语气都是斩钉截铁般的坚定和坚强。前后经历大概要半年的时间,真的是在生死的边缘游走啊,从一个从医院被迫害出来时无法站稳、被迫害成像一个傻子那样、浑身发抖,一直到和我们同修见面能够站着炼功、能够复述整个前后经历,我们这些听的同修都感觉她真的是九死一生啊!真的完全是凭着信师信法挺过来的。

邪党之坏在这件事当中已经暴露无遗,中共邪党确实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公敌,这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

第二位同修也同样是一九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同修,和我也是二十多年的同修互相帮助下走到了今天。这事发生在今年二月份正值“中共肺炎”在武汉爆发期间发生的事。今年二月中旬的一天,这位老年同修快八十岁了,从外面回家后,突然感觉一下子呼吸困难,意识变的微弱,这时她意识中想到的是:“师父救我!”家里人给她喝水和其他食物一概吃不進,吃就吐。家里人一看要送她去医院,这位同修说:“你们送我去医院,就是送我去死啊!”然后接下去的连续五天,她没法喝一滴水、没法吃一粒米。就是听、看师父的讲法录音、录像。我问她:你当时那种处境下,怕不怕?她回答说:她没怕!这位同修和前面提到的那位遭受药物迫害的同修学法都是非常扎实的,从九九年到今天一直是大量学法,每天都要学好几讲法,正因为学法多,所以心性才非常扎实,遇到大难的时候就能把自己当作真正修炼的人,脑海中和心中都能想起大法,而没有用常人心去衡量魔难。正因为心性修的非常的扎实,在今年二月三月期间,同修间很少有来往,她在基本独修的状态下还能够非常坚定的正念正行,那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过了五天后,她才慢慢能吃点东西,慢慢再恢复炼功。直到过了两个月后,我们再见面时,我一点都看不出她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大魔难。

真难啊,只有在难中的当事人才自己最最切身感受到痛苦,但是又确确实实如师父所说:“难行能行,难忍能忍” (《转法轮》〈第九讲〉)!我觉得最最关键是平时我们就得静心的多学法,真正学法入心,这样碰到魔难或大难,就有了过关的坚实基础,而且尤其在痛苦中、在不知道这个痛苦还要持续多久的那种迷雾中,要对大法和师父充满信心。一切痛苦都是过程中的感受,一切痛苦不会也不可能是永远的痛苦,一切痛苦就像爬山那样有个过程、过了顶峰就一定会回落,一定要对大法充满信心,一定要对师父充满信心。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定能大圆满!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