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大法徒


【正见网2020年05月21日】

师尊在《论语》中说过,“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

在五月七日晨炼完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打坐七十分钟。后全球六点发正念,闭目看到似天花洞开,進入一层空间,象现在春天树上飘飞下的白绒绒,整个空间树枝上都是。

我领悟到这是一层空间,是修炼者境界的展现,是师尊让看到的,也是对弟子的鼓励!“绒” 同“荣” ,是本人在这一境界中应该看到的“法” 的展现,是真实存在的宇宙空间,实实在在的物质存在。

“荣耀” 法只展现了“荣” 没有展现“耀” 。修炼者都知道,这些都是在宇宙中真实的物质存在,也许在圆满时或圆满以后才能看到“耀” 。

修炼中的“荣耀” ,与常人中的荣耀是有本质区别的。常人用变异或败坏的观念和思想衡量佛法境界展现的词汇,与修炼人是有天壤之别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