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权活动家:感恩法轮大法创始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09日】

2015年10月3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城市广场举办诉江集会。图为布什(Andrew Bush)在集会现场发言。

“感谢李洪志先生所做的一切,法轮大法将功法动作和精神内涵、生命的本质结合在一起,鼓励人们关注、思索生命的理念。”

在第21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澳大利亚人权活动家、前资深治安法官(JP)、澳洲听障协会主席、自由党资深党员安德鲁·布什(Andrew Bush)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感激,感谢他令千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品德高尚,并使自己有幸与善良的民众一起伸张正义。

“对我而言,面对中国境内发生的严重的侵犯人权行径,感谢有这个机会使我能够参与并呼吁反迫害。”布什希望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七旬长者四处奔走 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2019年9月18日,来自全澳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国会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布什(Andrew Bush)在现场发言。

布什曾在新州担任了50年的治安法官(Justice of the Peace),在维州担任了8年的治安法官和保释官(Bail Justices)。他致力于为弱势群体争取人权保障,也曾为教会、社会服务和福利机构提供大量无私帮助。

在过去的六年里,这位身形高大、刚正不阿的人权活动家经常四处奔走,参加澳洲各地的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声援法轮功。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国会山庄前的系列请愿活动中、在各地7·20反迫害集会上、在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纪录片放映会上,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

2014年,布什在悉尼的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初识法轮功。当时他了解到,十几年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了残酷打压,中共剥夺修炼人信仰自由的手段令他感到震惊,“我认为这是严重的侵犯人权。”

作为一名资深自由党党员,布什曾写信给每一位联邦议员,并联络澳洲驻美、驻联合国大使,呼吁澳洲政府制止中共迫害信仰人士。

“法轮大法学员所遭遇的(迫害),特别是在中国,是错误的。”他说,“正如我们所看见的,(中共进行)迫害、拘捕或是折磨,实实在在发生的还有活摘器官、杀害良心犯,这是一系列邪恶的、错误的侵犯人权的行径。”

布什认为,一个政府存在的意义应该是满足人民的需要、服务于人民,而不是去控制人民。“但中共只是对强权感兴趣,”“他想要控制人们可以做什么、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等等。”

他表示,中共不想担负自己的责任,只想一味滥用权力,它“强制人民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特别是将重点放在了人们不能做的事情上。”“它试图说服所有人、甚至包括它自己:它做的是对的,而实际上它是错的,”布什认为,“它错在没有受到人民意愿的约束。”

“强权的另一个弊端在于它分化人民。若想建立强权,它就必须接受一部分人,同时拒绝一部分人,排外而不是包容。”

布什说:“只要不对他人造成伤害,人们应该拥有自由,按照自己选择的方式去生活。”

虽已年过七旬,布什表示,他愿意继续声援法轮功反迫害。“我很高兴、也愿意做更多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仁义谦逊 努力实践“真、善、忍”

“我遇到的法轮功学员,能够证明的是,他们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布什说,“他们关心别人,有人需要帮助时他们会尽心竭力,推己及人、同等地对待自己和身边的人。”

“令我惊讶的是,他们以帮助别人为骄傲,却不是为了获得任何人的称赞,只是安静地做正确的事情。”“安静地做正确的事,在我们的社会中十分罕见。”

法轮功学员所展现的“善”让布什领会到了更高尚的内涵,即用宽容的心善待所有人,哪怕是对自己施加迫害的人。“他们承受着暴力,却没有使用暴力对抗中共的所作所为。”

“你能从真实生活中、真实行为中看到(法轮功)‘真、善、忍’的道德准则,他们(学员们)虔诚、善良,努力实践著这些品质。”

在二十载风雨中,为了传递真相,法轮功学员义务举办集体炼功、反迫害游行、集会、征签、劝“三退”、分发真相资料等活动,以平和、理性的风貌向世界呼唤正义。

学员们“仁义”、“谦逊”的美德打动着布什。“这是美好品质的另一种体现,对谁都报以善意。”“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布什认为,无声的力量往往“恒久不变”,因此才更加强大。“这个过程让人们变得更加坚强、获得自我提升。”

布什尤其喜爱《大纪元时报》等独立媒体,“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让每一位议员每周都读大纪元报纸,倘若我能够支付得起所有人的订阅费(笑),我就会这样做,因为它告诉你真实的(信息)。”

2018年7月14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会活动。 图为布什(Andrew Bush)到场声援。

生命需要信仰 法轮功意义深远

布什相信,精神信仰是生命不可或缺的部分,意义深远的道德准则和精神内涵能够帮助人们更加了解自己、及时归正自身,“这将会使人得到提升。”

布什认识到,法轮功蕴含的哲理意义深远。“哲理意味着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方式,启发人们做正确的事情,依照正确的方式生活。”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常常着眼于物质而忽视了精神,“(法轮功)功法将物质和精神合二为一。人在打坐或是站桩的时候接近静止,可以领悟生命、净化思想。”

精神信仰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迄今,上亿的修炼者在推动着恢复传统文化,布什感谢法轮功学员以丰富的形式将华夏古国的辉煌文明展现给西方社会。

布什表示,“虽然我不赞同中共用暴力手段对人民进行绝对掌控,但我热爱中国人民、中国文化。”

作为神韵艺术团的忠实粉丝,布什还说:“神韵敞开了一扇窗,让人看到了五千年前人们所秉承的丰富而玄妙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员身上散发着传统精神,我想正因如此,他们才能以饱满的热情,达到如此专业的水平,”他说,“希望每一个澳大利亚人都能至少观看一次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