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修炼法轮功22年 说不尽的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05日】

王锦平在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2年间,能时时处处以大法法理“真、善、忍”要求自己, 在家庭中、在工作上“先他后我”做到为他人着想。王锦平说,修炼后的美好、生命的升华,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有说不尽的对师父的感恩。

在中国担任幼儿园老师工作28年的王锦平,1998年,她到济南游玩,在中山公园看到法轮大法的简介,她从头读到尾,觉得非常好。回到本地,她找到炼功点,并开始阅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不到两周,非常神奇的是她的职业病——慢性咽炎不治而愈、不翼而飞,因而更坚定了她对大法的认知,加强她好好修炼下去的决心。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做善事,教人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王锦平得法后,不仅身体健康,20年没生过病,未吃过一粒药;在性格上,也由多愁善感变成开心愉悦的状态,身心受益。

她说,过去经常感冒、发烧、腰疼,再加上工作非常劳累,这些种种状况在得法后都没了。同时,她对学生更是按照师父的教诲,用心育人,慈爱有加。特别注重学生的“品德教育,善以待人”;也会与家长沟通交流,希望父母应以身作则,做孩子的楷模。

王锦平说:“在中国,家长们都喜欢给老师送礼请客,过去,不好意思拒绝,有时就接受了,修炼后,以法严格约束自己,了解这是不对的行为,就绝对不收。有的家长把礼物丢在教室跑掉,碰到这种情形,就购买等值有益儿童的书籍还送。”她的行为表现获得家长们的认可,有很多父母希望孩子能进到她的班上。

工作上,曾有因公职务调动,有同事对她误解说三道四,说得非常难听,认为她在其中作梗,学法后,她知道在修炼上是要提高的地方,也就没跟那位同事计较,反而为对方着想,谣言也就不攻自破。

家庭中,婆婆有重男轻女的观念,在她生了女儿后,非常不开心,对她也不照顾,但她对婆婆仍是照顾有加,百般孝敬,包揽全家家务,尽心尽力尽责,天长日久的相处中,婆婆、她先生看到她的行为,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

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开始传法,随着口碑相传,中国主流社会各界许多民众都从“真、善、忍”修炼中身心受益。法轮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

然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于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他曾叫嚣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并于2001年1月23日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这场迫害使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转化,无数人被关押,遭受虐待和酷刑,数千人被迫害致死,无数人被活摘器官,然后被高价出售。

王锦平表示,1999年“720”之后,中共在大陆铺天盖地的对大法污蔑,血腥镇压。在2000年、2001年她两次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2000年上访被关押一个月、工作被强制停止一年多,之后虽然恢复工作,但只给最简单的生活费,余下的作为罚金扣除,直到8个月之后,换了一位领导,才停止罚金。

然而,中共“610”组织和政法委未曾停止对她监视和骚扰,不论大型节日、中共两会、法轮功的“敏感日”,中共都会派人经常到她办公室,打电话进行“回访”,恐吓她不准再炼法轮功,或是威胁其家人,严重影响她的生活和家人的安宁,直到2019年她出国来美。

在大陆时,中共控制大多数的媒体,蒙蔽民众的独立思考及对法轮功的认知,明白真相的人不多,王锦平说,她是修炼人,在大法中受益,有责任、有义务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她每天利用休息时间,都带上法轮功真相光盘、资料送给有缘人,希望人们明白真相后得福报;买东西时用真相币,借机向民众讲真相;对亲朋好友、同事和邻近认识的人,则将中共的邪恶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说清楚,并讲述她修炼后的身心受益,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王锦平提到,现在发生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全球,也是中共隐满真相一手造成的,有那么多活生生的人死亡。借此,她奉劝世人,用心思考,看清中共的邪恶面目,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和家人保平安。

同时,她希望人们放下所有的观念,了解真相,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坚持修炼法轮功。希望有更多人走进大法,体会心宁静化、道德提升、身体健康的美好。

王锦平说:“感念师父的慈悲与教诲,也明白生命的意义,非常想念师父。”她说自己将坚定地按“真、善、忍”做好人,努力修炼自己,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