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好帮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的儿子才八岁。我教育他的方式就是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虽然是一个孩子,但一点也不溺爱他。

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一次见到他老师,老师跟我说:你家的孩子和别人家的孩子不一样,这么小就可善良了。我们班门玻璃上有一个洞,冬天走廊的风大,有凉风,针鼻儿那么大的眼儿,斗大的风。从这个洞钻進屋里凉飕飕的,你家孩子就用一块小玻璃,立在上面挡住了这个洞,屋里不進凉气就暖和多了。我问同学们是谁弄的,同学们说是他弄的。

四年级的时候,我转学把他送到山下的林业局上学,我在山上种地。他跟姥姥和表姐们生活在一起,这么小他就知道体贴关心姥姥,帮姥姥捡碗、抱烧柴,给姥姥炕鞋晾鞋垫儿。我每次来看他,不用告诉他,他就会把我的鞋放在暖气片上,鞋垫儿掏出来。

他做什么事都让着姐姐,吃水果拿四个桔子,挑大个的给姥姥、姥爷、姐姐,自己留个小的。剩一个苹果他就用刀切四瓣儿,每人一块儿,不独食。买衣服先给姐姐买,他也不生气,他知道姐姐可怜。姐姐是个孤儿,由我抚养。

他在这住时间长了,环境就都熟悉了,而我不熟,冬天我来看他,他就带我出去发真相,后边的村有四里路,还有东边的平房,可愿意跟我出去救人了。

上初中的时候离家远,来回骑自行车,一次夏天放学我去接他。我带着不干胶,边走边贴。快到家时我们出了胡同,在大街上走。我在前边走,他在旁边骑自行车,骑到十字路口我也没在意,他就拐到南边派出所那条路上去了,我还以为他在后边跟着呢?我到家过了一会儿,他才回来。我问他你去哪儿了,才回来,他说:我去了派出所,在它的大门上贴了一张大法真相不干胶。

二零一六年,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他看见我做的真相资料拿过一本翻翻,说:你还知道用亮面纸做,做的还挺好,妈,你在山上的时候怎么不做呢?

那时候时机不成熟,我地一位老年男同修常年用资料,每星期二百份,山上的同修在的时候,是山上的同修给他送,同修回家种地没人送,儿子就给他们送。一天晚上,他要出去玩儿,我说:你先帮我把资料给同修送去,他就用他的兜子装了三百份资料,让我给同修打电话出来接他。我害怕他着急走,急心就出来了,给同修打电话不接,一连打了好几遍也没接。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我才想起来向内找,是不是我的急心出来了,在去我的急心呢?我归正了这颗心,再打电话同修接了。他骑着摩托车送去了,这样的事情有好几次呢!

大年初二的时候我做资料,墨盒不认,我就去同修家借墨盒,来回一小时的时间,我以为这么长时间他可能出去玩儿了,可我回来时他还在家等着呢?我说你没走啊!他乐呵呵的说:我能走吗?走也得等你回来修好了才能走。

有时候打印机出了问题,技术同修不在家,他就让他同学开车拉到省城進货店去修,修完再拉回来,大小机器都拉去修过。他还把同学同事领回家来,让我帮他们三退。一次他把同事领回家,我就给他讲三退保平安的事情,没等我说几句,他就帮着讲上了,还说“退了吧,我在网上看到藏字石上面的‘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了。”同事乐呵呵的退了。

儿子在省城上班,有时知道他星期天回来,我就写真相信,要他走时带着帮我投递。多的时候就多投几次,有时怕忘,回来就告诉他,走时把真相信带着,他走的时候都会想起来。

一次,我给一位同修捎去二十多封真相信,给他打电话让他接一下再给同修送去,他说:无论多远只要你捎来,我就去取。后来同修告诉我说:你儿子可聪明了,人来人往的那么多人,他一眼就知道是我。每次休息回来时,看我心性哪有问题就给我指出来。我和同修遇到电脑技术方面的难题,他都帮助我们解决。

今年看神韵,因为我们家没安新唐人,同修家也没安。自己在电脑上能看,可同修都想看,我提前打电话告诉了儿子。他说你放心吧,我肯定能让你看上。他给我买了一根五米的网线,又把电脑机箱卸下来,放在电视旁边,接上电视。把电脑当成显示屏,又把他办公的电脑打开,大电视效果不好时看小电脑,小电脑效果好不卡,两不耽误。同修都高兴的看完神韵。我高兴的一连看了三场。

疫情期间,儿子在家呆了两个月,耗材用完了,他看我着急,就在他同学那要了一包纸,给钱不要,确保了真相单张和明慧周刊的及时供应。小区半解封时他就上班去了。年前我发了六件货一直没到,他走时告诉我,货到给他打电话。货到了的时候,他怕我来回取不方便,给他同学打电话开车取了六件货,给我送到了家。

我说要抄《转法轮》,他就给我买了一百支笔,我说打印机线短,让他给我买一根,他就给我买了两根。

儿子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省城的一家私企上班,以前这家私企生意不太好,业务也不广,现在生意好了,路子也宽。二零一七年,他爸爸要给他调回当地的国企工作,公司不放,说他聪明能干,业务精,图纸设计都有一套。他工作兢兢业业,人品又好,老板非常信任他。工人称他为某工程师。

光阴似箭,一晃儿子已经三十多岁了,我跟他说:你也不小了,已经到了成家的年龄,同学的孩子都有上学的了,遇到有缘的也该处个对象了,处还得处个一年半载的。他笑嘻嘻的说:迫害还没结束,儿女私情等、等、等。他说完,我在想:这是他说的吗?是不是师父在利用他的嘴点化我,不要执着这件事情,放下儿女情,自己修好了,一切师父都有安排。师父安排的才是最好的。我彻底的放下了这个执着,一心救人,只有多救人,才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师父讲法中多次讲到,大法弟子家出生的孩子是有来头的。想想真是,这些年在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高压环境中,能有一个稳定的修炼环境真是不容易,而我们家又是一个资料点儿,一切正常运转,在师父的保护下安全的前行。现实中我的儿子也给了我有利的支持,他能转生到我家,真是师父派他来帮我助师正法的。

感谢师父为了弟子能修成,做的方方面面的安排。
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