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真相的能力,一个精英的自白(中)

长风拂泪


【正见网2020年05月03日】

接上文

    ——观电影《希望的声音》有感

在天与地的大变局中,人生存的机率,很可能取决于你接受真相的能力。——题记

这是一部细腻到极致的短片,有着记录片一样的格调。

片中的故事,每一个情节都似曾相识,因为在最难的日子里,它们都曾经真实的发生过,我们都曾经真实的经历过。

这是一部几乎由一人撑起的独角戏,编导的设定几近天才般的高明,应了在这个全民隔离的时代里,这种孤独的出演,却更加深入人心。尤其在那个悲情的城市里的人们,在那六十多天里,有多少人有过切身的经历,它们一点点的在影片中展现,一阵阵的触动着人的心弦。

主人公本身应该是现代社会中教育有素的精英群体的一员吧,可也架不住在这样的世道里,那样的难堪,那样的有苦难言。故事开展的自然而且细致,细致的深入心底。情绪是东方人特有的深情而克制。色调并不阴暗却很古朴,一镜到底的细节,就仿佛发生在自己身边。

一次性的手套,拿打火机烤不锈钢电梯的按钮,带了两层口罩,拿酒精喷壶四处喷洒,标准的洗手流程、清洗护目镜,用消毒水泡鞋子底儿……一连串熟悉而自然的动作,却透着无奈。还有脸盆下水口那斑斑的锈迹,似乎每一处细节,都有特定的含义,等待着你去发掘。因为那段日子里,这些经历你也有过。
    
安静的声音,时光似乎要停止了。就在这时,你接到了一个真相电话。声音,是那样的舒缓而慈祥,她来自大洋的对岸,就像从那里照射而来的阳光,你楞了一下。

若在以前接到这样的电话,你一定会不由自主就被官方喉舌给带进去,说他们是什么境外势力、说他们是骗人,说他们是宣扬迷信等等。可是你都从来没有想一想,什么叫境外势力?什么叫骗人?什么叫迷信?
    
叫你爱国的那些人拿着人民血汗钱把自己老婆孩子都放到海外的,难道他们不算境外势力?踩着国内民脂民膏出去的,他们不是境外势力?人民大会堂里开二会,个个家有绿卡人人留有后路的权贵,他们不是境外势力?跟他们比,这一个普通的海外华人,如何称得上境外势力?

是的,从你现在所信赖的金钱和物质财富上来看,中共权贵才是最大的境外势力。他们跟华尔街的精明人勾结一起,权力寻租,收受贿赂。因中国有那么多的人,他们都能忍耐,世界上再精明的商人也找不到比这再好压榨的市场,而中共榨起自己国民从来就是轻而易举。这太厉害了,所以洋大人跟红大人联起手来,成为了爱国者的国际友人,提供外汇的恩人,企业投资的金主。你羡慕,你感谢,你努力走向他们。而真正劝你醒来的人,真正为你的人权而呼吁的人,真正为你的父辈祖辈讨回公道的人,却成了你的敌人,成了境外势力。

什么叫骗人?你的红大人洋大人用现代科技和精美的PPT,画出各种大饼,用官方的喉舌编织各种谎言压榨你,剥削你,割你的韭菜,刮你的钱财,灭你的同胞,他们不叫骗人?

什么叫迷信?你换一个党魁造一个神,把一个丑陋的人放在神灵的位置上,让一个“伟光正”的人造神用昏庸决策一次次的带来家国灾难,没有人敢说不,没有人敢揭穿,这不叫迷信?
    
什么叫邪教?一个崇尚撒旦魔教的地下组织,用暴力横行了世界血染了全球,把自己的祖先贬进污泥,砸烂了传统的一切,至今仍然战天斗地举世为敌,他们帝吧出征寸草不生、他们用生灵涂炭来彰显自己的权力,从网络到现实,他们展现的人性全无,魔性十足,他们不是邪教?当你因为说句人话,在社交网络上被小粉红五毛党群攻谩骂到抑郁绝望的时候,请你认清楚吧,它们就是马列邪教的变种僵尸,你跟它们不一样是你的荣光。

从这个背景上看,那些一听海外劝善真相就反感的人啊,你才是真正认贼作父的不肖子孙,马列强奸民意诞下的畸形儿。

所以,什么是境外势力,什么是骗人,什么是迷信,什么是邪教,时至今日自己动一点脑子也能想清楚了。只是,你也是从那个环境中受教育的,你的大脑不由自主的还就那样想,你难摆脱红色体制造就的思维模式,它就是背离人性的。
    
虽然你本性善良,虽然你还有民族的骨血,可你根本架不住红魔花那么多钱用那么多时间给你灌输把你训练出来的奴役思维。对中共的,你就是盲目支持;对人性的,你就是心怀疑虑;你,还有救吗?
    
这样的背景下,你接到了这个电话。只是这一次,你没有谩骂,你静静的听着。这一次因为你的经历,让你清醒一些了。即使再愚钝的人,再傻的人,走过现实中所经历的这一切,也应该有所开窍了。
    
你静静的听着,听着。终于,你听到一半,她告诉你要有信神的底线时,对于迷信这个字眼的反感和恐惧,又涌上了你的心头。
    
是的,你是现代科技社会体制中的人;但你是天生魔性、天生与神为敌吗?不是。

无论是传统的古老部落,还是民主富强的发达国度,他们都有自己的神明。我们的民族也有自己的神明和祖先。天生反神的只有它共产主义,而你只是在共产主义教育下长大,你却宁可背离自己的祖先,宁可不再做炎黄子孙,宁可忽视90%诺奖得主都是有宗教信仰的事实,你宁可忽略这一切。

你是无神论你光荣,你是共产党徒你自豪,你发过毒誓,你要为红魔献出小命。你天不怕地不怕,红魔索命簿上有你一个,你豪不在乎。你把她的电话挂掉了。

真相能救人,大法修炼能救人,九字真言能救人,三退能救人,天灭中共的时代已经来临,与神同行能救人。20年了,这些真相,一遍一遍的告诉给了世人,就像一首长歌,就像天上凤凰在长鸣,可是声音都嘶哑了,又有几人能听得进。人类的大淘汰还没有来临,可是已经有人被淘汰了。

自费印制,一片诚心相告,愿君珍惜。走街串巷讲真相,不惧风雨。20年了,多少人冒了生命的危险去救度。你不会不知道那个血色的机器那个红色的魔鬼是多么残暴。可他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因为他们有过亲身体验的,是在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是见证过奇迹的人。他们的善良,要使人得救的生命之光照亮他人。可是,现代社会里,能把真相听入心的,又有几人。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