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 纽约中央公园野战医院启用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05日】

随着纽约“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确诊的病患递增,纽约市多家医院已经不胜负荷,很多好心人支援、搭建临时医院。包括在曼哈顿中央公园,搭建的野战医院,已经正式投入服务。

在中央公园100街附近的东草坪,民众用栅栏隔出一大片区域,在这里搭建了野战医院。之所以在中央公园建设野战医院,就是为了提供额外的床位,支援一街之隔,不胜负荷的西奈山医院。在各个进出口都有警察、保安维持秩序,一般民众不能靠近,有值班警察戴上口罩和护目镜。在栅栏外面,民众仍然可以自由活动。

目前,中央公园的野战医院提供68个床位,设立这个医院的组织——撒玛利亚救援会(Samaritan’s Purse),也向神祈祷,赐予他们勇气和动力。

有别于在中国大陆的方舱医院,野战医院是提供给没有感染“中共肺炎”的普通病患,以缓解目前纽约市各大医院的收治压力。(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