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骗易躲 大骗难防

天来


【正见网2020年04月16日】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生活中的骗术人们很容易能识破,而中共的谎言却能害了中国人这么多年,至今还有很多人认不清、识不破的?

一天晚上,看了新唐人电视台的《办公室系列短剧》,通过一家进出口公司的一间办公室几个人的对话、交往,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与卑鄙揭露出来,很形象生动。第二集“防不胜防”讲的是,韩国研发出了一台可以把相片通过骨骼构造辨认出是不是同一个人的机器,这个公司提供了三张照片做比对,是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公开的参与天安门自焚的王进东的照片,经过机器比对,不是同一个人,结果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拒绝了进口这台机器。当时的经理感慨的说了一句话:“小骗易躲,大骗难防。”因为小骗的过程人看的明白,被骗者事后知道自己被骗了,而大骗是人自始至终被蒙在鼓里,有的到死还在被谎言牵着鼻子走。

我听到这句话,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为什么中共的党文化谎言能在大陆横行几十年,就是因为中共把自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隐藏的极深,而一步步败坏人类道德的操作手法系统而又精致,中国人是一步步陷进中共的谎言不可自拔的,如果不是《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中国人到死都不会明白中共原来是个大魔鬼,比狐狸精妲己还要邪恶几百倍。

现实生活中,骗子害人前也是能说会道,但他图的是钱、名、色,骗子的目的大家都清楚,即使一时被蒙蔽,过后不长时间很快能清醒过来,他骗人的手法很快就能被人传人揭穿,大家都会有提防之心。中共骗取老百姓的财产,巧取豪夺,不单单是人表面上看到的,造就出无数的“官二代”、“富二代”、“红二代”,有了钱权后恣意享乐;人没有了道德标准后,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贪污受贿,环境污染等,这都是人道德败坏后带来的必然现象,这不是重点,因为这从根本上毁灭不了人,人死后被打入地狱,承受痛苦,消掉罪业后,还有轮回转生,还有来世。

中共这样一步步利用谎言套牢人,是要在迫害法轮功时,人没有了分辨能力,那么邪恶的迫害密令,人都敢去执行,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什么狂妄无知的话都说的出口,如“我就迫害了你们法轮功,迫害了你们法轮功弟子,迫害了你们的老师,为什么还不报应我?”“我就是魔,我就是要吸了你们。”“我就是共产党员!无神论者!我就是不怕遭报应!”“如果我是江泽民,我统统用机枪扫了你们。”“共产党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共产党不要脸,我就不要脸,我就叫不要脸,没见过不要脸的就看看我,我就是不要脸……”在中共处心积虑营造出来的善恶颠倒的邪恶环境里,人应该怎么办?

没有法轮功真相,人真的已经被中共带入到毁灭的深渊里,已经被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彻底销毁了,这才是中共所要的。

中共历史上为什么运动不断?就是要打掉有着深厚传统文化价值观的各界精英分子,摧毁传统文化,打掉人对神佛的信仰,把与天、地、人、神、佛斗当作真理,自我膨胀,贪欲膨胀,中共操控起来更容易。

中共为什么强迫人加入党、团、队?因为这是卖身契约,人对着中共血旗宣誓,实际上是对着中共邪灵发出“把命献给党”的毒誓,生命真的归魔鬼管。今年三月,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大陆,学校停学不停课,不能搞升旗仪式了,中共就强迫学生在视频上升中共血旗。不能搞入团队仪式了,中共就强行搞网上入团队,还是强迫式的,美其名曰“回家工程”。

如果人不相信人是神佛造的,加入了党、团、队,已经归中共邪灵管了,还怎么能回到天上的家呢?只能是离家越来越远。中共就是这样害人于无形之中。

中共为什么鼓吹进化论?进化论在国外只是个学说,存在着很多问题,缺少进化过程中的关键证据。就是这一个漏洞百出的进化论在大陆却登上了大雅之堂。没上学前,就会听到人是猴子变的;上学后,不断的强化这一观点;走向社会,你谈神佛,人会笑话你不讲科学讲迷信。

中共为什么要“反右”?就是要打掉知识分子的脊梁骨,把他们的社会担当,传承文化,为大众谋福利的精神打掉,只剩下一副只会苟且偷生的知识分子的皮囊,想挤进中共高层社会的,可以充当中共的御用文人,帮助中共继续制造新的谎言害人。有人把中共教授称之为“叫兽”,中共专家称之为“砖家”,是有道理的。中共专家钟南山讲了一句模糊不清的话:中共病毒在中国发生,来源不一定在中国。一下子使很多大陆中国人“理直气壮”的说:“病毒来源于美国。”不知道大陆人的底气来自于哪里。中共谎言只能给人壮邪胆。

今天你批评中共,人会说你反党;你把大陆的道德乱象讲出来,人会说你不爱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人会劝法轮功学员“胳膊扭不过大腿”,不要和中共斗……

在中共一步步精致的谎言下,人已经分不清善恶是非,认识不到法轮功的伟大意义,认识不到法轮功真相救人的意义。中共的谎言让人防不胜防。

再精致的谎言也怕遇到真相。为什么中共要花费巨额的资金建立防火墙封网?为什么号称强大的中共却怕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为什么中共这么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因为神韵艺术团展现的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共怕人们回归传统路。

法轮功真相点到了中共的死穴,把中共的老底彻底揭示出来了,中共这么多年的谎言经不起人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大瘟疫,看似无解,仔细分析就能看出来,是直奔亲共与“听党话、跟党走”的人或组织、国家,解药恰恰是法轮功真相,是拒绝中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双火眼金睛,中共的骗术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暴露无遗,这是神佛赐予人的万古机缘,唯一的一线生机。抓住真相,就能打破中共的谎言,中共的什么谎言都再也骗不了您;拒绝真相,抓住中共谎言不放,路只能越走越窄,真到难处,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因为人不归天地管,归中共邪灵管,中共邪灵就是要毁灭人,它笑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去救人呢?!

中共病毒在大陆的肆虐,特别是在武汉的可怕程度,人真实的感受到中共首先考虑的不是救人,而是维稳,怎样稳住自己的政权,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死多少人对中共只是个数字,只要人不觉醒,中共就能害人到底。这是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的。

神佛在上,苍天有眼,瘟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中共这个魔鬼,它才是人间真正的病毒,整个地球存亡的毒瘤,这个毒瘤不除,国无宁日,民无宁日,世界无宁日。

“天灭中共”,这是法轮功学员告诉给人的绝对天机。目前的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就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显现。为什么人跟着遭殃,是因为中共这个组织是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的,中共历史上所有做过的恶,包括这次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每个党员、团员、队员都要承担一份,所以拒绝真相,抓住中共谎言不放的才是真正危险的。

法轮功真相是众生走向未来的唯一保障。人只有顺应天意,明白真相,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抹除毒誓,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生命才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